传奇永恒技能书重著教学攻略

2016-05-04 15:40: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战士的“烈火剑法”,法师的“冰咆哮”,道士的“召唤神兽”等高级技能,一直是经典传奇的独特韵味之一,也是勇士们玛法大陆行走江湖、安身立命之必备。   

  但近期从官网、贴吧、Q群、微博微信、客服事件等各渠道,官方陆续收到玩家反馈,表示人物角色已达到相应的等级,却迟迟无法拥有一本心仪的技能书,“一书难求”,某种程度上影响到了大家的游戏乐趣性。   

  确实,技能一直是传奇玩家的追求,也是大家行走玛法大陆的基本需求。考虑到《传奇永恒》实际的玩家结构(如各服人数规模、人物等级、游戏投入度)等各方面与经典传奇的差异,我们无法简单地以提升技能书爆率来满足玩家这方面的需求。

  即便提升了爆率,也不是所有玩家有机会能击败BOSS而获得对应的技能书。   

  所以,经过多方玩家意见的收集,项目部根据游戏实际开服进度综合考虑,推出了“技能书重著”的玩法,以尽量满足广大玩家对技能书的需求。该功能与目前游戏中深受玩家熟悉和喜爱的“装备重铸”玩法类似,待4月7日版本更新后,于比奇省(674,494)、盟重省(324,659)找到NPC“小殊”,即可体验到其中的乐趣。

游民星空

  在此衷心祝愿每位玩家心想事成,好运连连!拥有属于自己的高级技能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