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隐身术太极印评测攻略

2016-03-08 17:08:04 来源:贴吧 作者:你见树不见森林 编辑:糖果不甜 

  传奇永恒隐身术太极印评测攻略,一位玩家发现在太极印,感觉能够帮助道士走出一条群P辅助的路线,下面我们来看看群体隐身术太极印的体验吧。

游民星空

  我才刚23级,逛街淘宝时,发现了这个卖6W,就秒了。开服之前看资料,我就觉得这个铭文是道士群P的一条辅助路线,开始测试。

游民星空

  将道术缩短到上下限相近,减少误差。

游民星空

  首先呢,使用铭文后,集体隐身术的耗蓝量就翻倍了,1级技能本来耗蓝5,装备铭文后耗蓝10。隐身的状态,只要走一小步就能解除,然后得到一个这样的BUFF,此BUFF持续时间10秒。

游民星空

  无BUFF时,灵魂火符的最大伤害19。

游民星空

  有BUFF的时候,灵魂火符的最大伤害31,我就打了20多次,也不是绝对的,但是差不多。(31-19)/19=0.63,提升了60%的伤害,挺厉害的。

游民星空

  另附上个人键位设置。

  这样在群P中道士给自己的法团放群隐是不是能够大大提升法师的输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