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装备重铸攻略介绍 装备怎么重铸

2016-03-03 16:49:12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传奇永恒装备重铸攻略介绍,装备怎么重铸?小编我某日闲来无事游逛比奇城,竟然在一个摊位上发现了下图这样属性逆天的小极品,当时我就震惊了!多方打听到小道消息:这竟然是通过“重铸”得来的!

游民星空
(图为极品青铜头盔)

  看看自己包里的普通青铜头盔,属性如此平凡,小编不禁流下了嫉妒的泪水。

游民星空
(图为平凡的青铜头盔)

  这绝不能成为少数几个人才知道的小秘密,小编下面就要详细解说重铸系统的玩法造福人类:

  首先,你需要分解装备,如果你包里正好有几件其貌不扬的低级装备就拿来分解了吧。分解装备的操作十分便捷,在背包界面就能找到这个按钮。

游民星空

  按下“分解”按钮后,点击想要分解的装备,便能得到“装备碎片”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