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元宝出售图文教程攻略 元宝怎么出售

2016-03-03 16:40:25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传奇永恒元宝出售图文教程攻略,元宝怎么出售?灰狼手把手教你进行元宝出售,祝愿各位玩家早日发家致富。

  2.26一区光芒火爆开服以来,灰狼也在游戏中伴随着大家一起,累并快乐地体验着游戏。近几日,《传奇永恒》“元宝出售”系统介绍一经推出,即受到广大玩家们的热烈好评和热情拥护。

  什么是“元宝出售”>>,相信大家都已经懂了,那么如何进行“元宝出售”,从而获得现金呢?接下来,灰狼手把手图文详解带你飞…………

什么样的元宝能进行“元宝出售”?

  能进行“元宝出售”的元宝,必须是通过《传奇永恒》游戏内“金币交易行”获得的元宝哦(如:游戏充值获得的元宝就不能进行“元宝出售”)

进行“元宝出售”前需要有哪些准备工作?

  1、请确保您进行“元宝出售”的盛大通行证,已成功绑定手机号。若此账号未绑定手机号,请点此进行绑定>>,否则无法进行“元宝出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首次进行元宝出售,请先点击游戏“金币交易行”界面中的“元宝出售”进行绑定支付宝账号。只有成功绑定支付宝账户(需已通过实名认证)才能进行“元宝出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付宝账号:支付宝账号是您在支付宝网站上注册的支付宝账户名

  账户姓名:填写的支付宝账号所对应的真实姓名)

  温馨提示:由于浏览器的不同,“元宝出售”页面可能直接在游戏中弹出,也可能最小化至任务栏显示。

游民星空

如何进行“元宝出售”?

  1、在游戏中打开“金币交易行”,点击左下“元宝出售”,进入“元宝出售”页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