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当工匠大师是一种什么体验?逆水寒玩家:赚麻了!

2023-03-07 16:58: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在中国武侠文学中,有这么一类人,他们武力值并非最高,却靠着一身精巧技艺立世,在武林中拥有极为崇高的地位,被江湖众人冠以“良工巧匠”的名号。与此同时,他们也被视为“奇遇机缘”的开启者,每次看到武侠小说、影视中那些匠人为主角“铸造神兵利器、破解奇巧机关、赠予稀世宝贝”的名场面,总会令我们心生向往。

游民星空

然而都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最近,网易旗下武侠古风端游《逆水寒》就在老兵服上线了一个生活技能【工匠】,可以让玩家化身大宋“匠人”,用一双巧手分分钟实现曾经的梦想。

玩家习得【工匠】技能后,不仅能打造钥匙,开启副本中随机掉落的秘宝,凭借“开箱探宝”的硬本事,成为江湖炙手可热的香饽饽;还能自己制作各类精美的庄园组件,靠手艺闯荡会呼吸的江湖。同步上新的【酿造】技能,也为生活党玩家游历江湖提供了更多趣味选择。

游民星空

逆水寒老兵服自上线以来,凭借多元丰富的副本玩法,双势力极致对抗的机制受到了玩家的喜爱和一致好评。酣畅淋漓的对抗,带给玩家的不仅是热血竞技的紧张和刺激,与之对应还有丰厚的玩法奖励。

俗话说“天上不会掉馅饼”,但《逆水寒》老兵服在3月更新【神秘宝箱】玩法后,玩家纵横PVP、PVE战场时,碰见“天下掉惊喜”的机会就大大增加了。

游民星空

秘宝机缘可能出现在激烈的势力对抗中、也有可能掉落在极具挑战性的BOSS副本中。随机产出的金璃、紫云、绯红三类非绑秘宝,开启即可随机获得橙武铸造材料“大铁”、天玑镜、绝美冰璃时装等珍稀道具奖励。如此丰厚的奖励一出,也让游戏玩家直呼真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宝箱的掉落只是第一步。正如武侠小说中那样,若是要解开精巧机关,自然得有高人相助。而要想打开这些秘宝,玩家就得用全新生活技能【工匠】所制作出的专属钥匙——赤铜镜、秘银镜、鎏金镜。

除了自制钥匙“开箱摸奖”,玩家也可以将秘宝和鉴定镜子上架在游戏内的跨服交易行中,互通有无。因此,多了一层“匠人”身份的玩家在江湖中可以说是混得相当不错。

游民星空

不单是这样,《逆水寒》的【工匠】玩法,也给了庄园党更多的发挥余地。

众所周知,《逆水寒》的自由建设庄园玩法,是很多玩家喜欢逆水寒的原因之一。不少玩家愿意花费更多精力在庄园打造上,力求庄园景致赏心悦目。当玩家掌握【工匠】的神奇技能后,就可以化身“家具设计达人”,打造精美别致的道具组件,为自己的家园增添不一样的光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工匠】玩法已经趣味连连,与其同步上线的【酿造】生活技能亦有异曲同工之妙。玩家可以酿制各种类型的美酒,不仅给了游侠们定义“江湖味”的机会,功效不同的美酒还十分实用,克敌、回血、防御......效用五花八门,算得上是快意江湖的必备手艺了。

游民星空

作为国游圈最会整活的厂商,一个小小的生活技能,都能被逆水寒玩出了不少新花样,带给玩家无限惊喜,而这仅仅只是诸多更新中的一小步。逆水寒老兵服一直保持着系统精简、不卖数值、赛季机制的玩法体验,积极回应玩家的需求和建议,针对性地对游戏各方面进行了革新优化。

在会呼吸的江湖中,每一位玩家都可以自由畅玩自己喜欢的玩法。追求快意恩仇的玩家可以在势力玩法中热血竞技,神秘的天赐宝箱也将见证你的实力和气运;而喜欢田园牧歌、轻松娱乐的玩家不仅能通过丰富的休闲玩法放松身心,还可以学习各类生活技能,给自己游历江湖提供了更多可能性。轻松还好玩,想必这就是老兵服自开服以来热度一直高涨不减的原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