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相隔异地也能当面求婚?元宇宙算是被逆水寒拿捏明白了

2023-03-03 15:44: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最近几年,“元宇宙”可以说是最火的概念之一,各行各业都把目光聚焦到这个领域,游戏圈也不能免俗,各大厂商在“构建元宇宙”这个赛道上可以说是卷得越来越厉害了。

游民星空

而说到国游圈中最会搞元宇宙概念的,网易旗舰古风武侠端游《逆水寒》一定名列前茅。会呼吸的江湖前有元宇宙小区——“栖云集”庄园系统横空出世、官方后又把稻城亚丁复刻进游戏,玩家可以通过元宇宙旅游,去到想去的远方。

而最近逆水寒老兵服上线的元宇宙社交场景——琳琅阁,更是可以让分隔多地的玩家跨越现实中距离的阻碍,不用出门也能一起面对面畅玩聚会!

游民星空

在这个跨服社交场景中,玩家既能打破“物理隔阂”,与异地好友一起相聚听歌赏舞,还可以打麻将、斗地主、互相切磋武艺。

除此之外,《逆水寒》官方还在琳琅阁中新增了4K超清大荧幕,玩家可以在此与好友一起看电影追剧,甚至后续还可以自定义上传视频至个人库,并点播让全场景的玩家都能看到。

游民星空

如此高自由度的玩法一出,也让玩家们脑洞大开,有人宣布要斥巨资拍鬼片,来个壮胆试炼;还有战斗党卷的飞起,准备把帮战录屏拿来反复学习,打磨战术;剧情党则美滋滋配上啤酒瓜子,重温主、支线剧情带来的精彩和感动。

甚至有人产生了在琳琅阁中实现跨次元求婚的想法,相隔异地的恋人侠侣,可以把两人的美好回忆自制成视频上传到琳琅阁个人库中,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向心爱之人当场求婚了吗!不得不说,元宇宙的各种玩法是被《逆水寒》玩家玩得明明白白了。

游民星空

除了功能丰富实用之外,《逆水寒》的跨服社交场景琳琅阁更是一处风景打卡圣地。玩家穿梭在华美至极的亭台楼榭间,好似来到了人间仙境,四周墙壁璀璨生辉,透明纱幔随风而动,点缀的珠玉、宫灯、壁画无一不精美雅致,担得上“琳琅”美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琳琅阁场景中还应用了“光线追踪技术”这一黑科技,因此一花一草看起来都十分逼真,美轮美奂。完美的镜面反射效果甚至让玩家可以感受到“地上有影子、镜中有自己”的视觉震撼,沉浸式游玩满足了无数风景党追求细节的需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重要的是,琳琅阁作为《逆水寒》中最顶级的跨服社交场景,全服所有玩家都可以随时进入,没有门槛和时间限制。玩家可以选择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和亲友、情缘来到这里欢聚共饮,无限畅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细数起来,这并非是逆水寒第一次因为元宇宙引起热议了。为了打破现实与虚拟的“天然隔阂”,让玩家在游戏里也能拥有感同身受的真实体验,这几年,逆水寒将元宇宙这个概念融入到了大宋江湖的各个方面。

与绝大多数盲目跟风、蹭热度的游戏厂商相比,《逆水寒》塑造元宇宙的道路算得上是相当坚实,从实现云旅游、云养娃、上线云温泉中心,再到现在推出云观影、云聚会等元宇宙场景,每次更新都把元宇宙做到了国游圈天花板级别,让玩家每天都在收获真实且不一样的快乐,受到夸赞也是合情合理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