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别人继承遗产 我继承别人情缘!

2022-05-10 11:17: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女生之间的默契是门玄学。

比如她们用几个标点符号,就能完成一段对话。

游民星空

而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碧海踏歌服务器就有这么一对可爱至极的闺蜜组合——网友小星和暴躁小九,两人甚至好到搬到了一个城市,开启了愉快的“同居”生活。

用其中一位的说法是:自己在江湖最大的财产就是继承了别人的情缘。

小星最初认识的是九九情缘。

逆水寒二周年新区,大家都在磕磕绊绊升级时,小星已经在展现自己的撩妹技术,打架恨不得挂满风筝。

这样一个小星,在连云寨看到妹妹躺在大马路上,第一反应就是英雄救美。

拉起来仔细一看,ID挺眼熟啊,好像是那个谁谁的情缘。

游民星空

不管了,反正整个区的妹妹都是我的妹妹。

海王小星把这件事情抛在脑后,被救的人却默默记了下来。

机会来得很快,没过几天小星就拖着结拜到九九帮会安家。

看到救命恩人,九九扑上去就是一顿彩虹屁,并表示要带小星看逆水寒最靓的风景。

好风景当然要一起分享,很快,小星带着一众妹妹出现在了九九面前,然而....

游民星空

一番喜闻乐见的事故后,小星仿佛就被这个小拖油瓶赖上了。

两个人嘻嘻笑着躺过舞阳的地板,擦过连云寨的草地,感情好得九九情缘都吃醋,甚至直言小星要撬他墙角。

游民星空

这醋倒也没吃太久,因为九九情缘有事暂离了江湖。

临走时,九九情缘把九九托付给了小星这个潜在“情敌”照顾。

“以后九九就是我老婆,啊不,好朋友了!”

“合法”后,九九每日勤勤恳恳跟着小星学手法,到现在也能手刃几个敌对。

某天九九惊喜喊道:有人加我恩怨啦!

小星很夸张地拍着九九疯狂鼓励:恭喜你,出师了哦!

游戏里甜蜜绑定的日子还没玩够,很快两人迎来了现实绑定的契机。

一日,小星在结拜群里发了一个海边小视频,诱惑九九来青岛,要带她去海边浪。

游民星空

九九彼时正准备换工作,一看青岛的位置,诶嘿离得也不算远,去看看海也不错。

更何况,那有小星呀!

说做就做,九九偷偷投了青岛的工作面试并顺利拿到offer。

这一切都是瞒着小星的。

某个平平无奇的夜晚,九九装作若无其事在小群发了一个定位,瞬间就听到小星嗷的一嗓子,把大家吓了一跳。

游民星空

时隔很久,小星还能回忆起当时的心情:惊喜又激动,她她她就在自己触手可及的地方了!

就这样,两人在青岛大熊脚下一个熊抱,为这段友情开启一个新起点。

而两人的同城模式,充满了有趣的小细节。

游民星空

看着日出,九九有点恍惚,自己没想过要把游戏跟现实联系在一起,小星是第一个例外。

游民星空

很快迎来小星生日,九九想搞一把神秘浪漫,那天,九九掐着12点来到小星家门口。

为了烘托气氛,还假装外卖员,掐着嗓子给小星打电话:有您的外卖请开下门。

结果被小星直接识破:九九你在搞什么。

被戳穿的九九只好撒娇:那你还不开门,累死我了。

游民星空

进门发现小星生日当天也在开红,角色正在刑部大牢蹲着,九九忍不住感叹:不愧是你...

而小星看着牢里蹲着的自己,和旁边蹲着的九九,觉得还是挺甜的。

之后,两个人“尺度”越来越大,开始准备同居。

看房的日常也很现实,这个房间大小合适,做个电竞房刚刚好;这个地方好,正好放下两个电脑桌;

一开始,两人还准备向帮众隐瞒这件事,没想到搬家第一天,就被小星的一嗓子露馅了。

而两人同居的每一天也都是段子...

游民星空

如今,两人依旧过着沙雕且无比欢乐的日子。

不得不说,听着两人一个个极为有趣的小片段,小编的笑容一直没有停下过,她们的闺蜜情看起来发展得措手不及。

但这些可爱的时刻就这么发生了,一个个具体且生动,让她们意识到,这个世界上还有你,我的姐妹,真好。

游民星空

故事最后,小星想托小寒问问那个兄弟:

当初一句“照顾好我的情缘”,现在帮你“照顾成一家了”,她做的是不是极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