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惊现大神女玩家 内含142个稀有发型 售价98万 每天都有上千人围观

2021-12-02 16:48: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网游中,男玩家往往追求的是刺激热血的战斗,而女玩家则更重视外观的精美程度。

无论多贵的外观,女玩家们都会一掷千金,把其收入囊中。

游民星空

对于她们而言,游戏的战斗系统多炫酷不重要,但是画面一定要好,人物一定要美,衣服也一定要够漂亮才行。

这也是近些年来网易古风旗舰端游逆水寒深受女玩家们喜欢的一个原因。

这不最近,逆水寒的藏宝阁上架了一个极品女账号,引起了不少玩家的围观。

游民星空

别看这个93级的素问角色战力仅有28.5万,只能算是正常水平。

但她的衣柜,却有79万的衣品值,翻看衣柜发现她有高达142个稀有发色和发型,这基本上是把游戏中稀有的发型都搜罗了个遍!

游民星空

全套白夜拂雪、朱雀、音梦等等极品发型在妹子的仓库中真是应有尽有,祥瑞也高达9匹之多,各色狐狸坐骑琳琅满目令人艳羡……

不少围观玩家在看到这位富婆的衣柜后,都不由发出感叹:什么时候自己才能像她一样实现衣柜自由啊!

游民星空

当然,这样一个能让女玩家心动不已的游戏号售价也是相当不菲,高达98.76万的高价金额,让心动女玩家们都纷纷望而却步。

每天都有上千人围观这位富婆号主,却是没有人敢轻易下手这个游戏号。

有玩家爆料,称这位妹子就是故意摆着高价来藏宝阁里秀衣柜罢了,因为游戏中只能给大家展示一套装扮,所以干脆挂在网上摆个高价,让大家都来欣赏自己142个稀有发型。

游民星空

而且还有玩家发现这位玩家还在不断买买买,连最新款的发型都买了不同的稀有发色,还在扩充自己的衣柜!

说到底,这也是逆水寒能吸引女性玩家的一个原因,在传统的武侠游戏设定里,闯荡江湖做大侠是所有玩家的共同目的。但在逆水寒江湖,你完全可以放弃江湖恩怨,全身心地做一条咸鱼。

游民星空

凭借游戏中绝美的游戏时装,珍稀发色等,让玩家在古风游戏中体验到了“暖暖”搭配的玩法。

还可以一边穿搭,一边在游戏中各大风景区内拍摄美美的照片,成为了不少逆水寒女玩家的快乐源泉之一。

游民星空

可能对这些大神玩家来说,花多少钱只是数字的变化,而在逆水寒的江湖世界中收获的情谊和快乐,却是无价的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