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110更新公告 版本更新公告

2019-01-10 10:29:4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八、大宋映画周更新公告

1.功能优化:

  1)场景环境的灯光面板提供多种预设灯光参数,各位导演可根据需求,添加预设灯光效果。

  2)场景中复制角色功能优化,在按住ctrl+鼠标右键后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复制”演员时,可以将该演员的所有子轨道也一同复制。

  3)增加群组面板,可在时间轴上的【群组】按钮打开,通过勾选群组快速执行显示或隐藏群组的操作。

  4)动画后期colorgrading功能优化,在色彩面板,可分别选择色彩调节效果作用的对象(演员、或是场景),调节后新建动画块与关键帧即可保存。

  5)下雪功能增加远景雪花,可通过面板选择下雪类型,远景雪和粒子雪支持同时显示。

  6)添加禁止删除唯一相机检测,减少错误操作。

  7)角色编辑器支持对马鞍、缰绳和挂饰自定义组合和染色。

2.资源增补:

  1)增补编辑器内现有马鞍匹配的缰绳与挂饰。

  2)新增官方“大宋映画”片头动画文件,通过菜单—工具下的【打开片头所在目录】,即可获取片头动画源文件。

  3.修复一批问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