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遇见逆水寒》NPC攻略助手 8月15日只若初见

2018-08-13 13:14: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今日,《逆水寒》上线了全新手游《遇见逆水寒》官网,作为官方出品的NPC攻略助手,这款APP都有什么功能呢?

  通过《逆水寒》客户端可以看到左上角已经有了2个图标,第二个图标就是全新的《遇见逆水寒》App的宣传页面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遇见逆水寒》作为官方出品的NPC攻略助手,有着非常强大的功能,我们一一介绍一下。

每日红尘

  为了庆祝《逆水寒》端游火爆全面内测,活动期间每日登陆手游,即可在12:00和18:00各领一份红尘礼包。

游民星空

每日双端签到

  手游《遇见逆水寒》与端游《逆水寒》深度联动中,手游每日签到可获赠200红尘!同时可一键将本服务器统一通行证账号下所有端游角色的本日签到全部完成!(周四维护除外)

游民星空

遇见之缘

  下载《逆水寒》端游,即可参与双端联动活动“遇见之缘”,在端游中领取点卡福袋,每2天均可领取一次。

游民星空

公众号福利

  公众号搜索“逆水寒”,更多资讯,更多活动,更多福利。

游民星空

官方礼包

  在《遇见逆水寒》手游官网下载游戏,即可领取1500红尘游戏礼包一份!(请登录游戏后查看邮箱收取)

游民星空

  《遇见逆水寒》竟有这么多福利,你心动了吗?立即预约,即可锁定红尘羁绊礼包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