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这款游戏教你如何在宋朝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2018-07-11 10:10: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每当你送这些NPC喜欢的东西给他们时,就能提升一定的好感度,但每天能够送出的礼物是有上限的,就像现实中的感情需要慢慢培养一样,《逆水寒》中攻略NPC也是一个长期的玩法,想要一口吃个胖子是不太可能的。另外,如果你对NPC恶语相向,或者送了他们并不喜欢的礼物,他们对你的好感度还会相应的下降。

游民星空
送东西可以说是最快提升友好度的方式

  提升好感度并不在仅仅只能依靠“送东西”,你还有其他的方式提升好感度,比如找NPC小酌两杯,也能提升好感度(因人而异),不过你的酒量是有一定上限的,千万不要喝醉,否则你的视野都是扭曲的;或者是采用更加文雅的方式,带上一套好的茶具和茶叶,沏一壶香茗,邀NPC把盏江边,对坐而品,倚窗听雨声。这些有趣的小互动也能增强与NPC之间的好感度。

游民星空
小酌两杯也是不错的选择

  提升好感度之后,NPC们会向你透露更多有用的江湖信息,当你和NPC的亲密度达到一定的数值之后,你就能触发一些奇遇、同行等相应的玩法,你可以带上无情去一个风景秀丽,美不胜收的桃花林来一场甜蜜的约会,也可以和追命坐在江边的一盏孤舟上,把酒言欢,醉个痛快,这些有趣的互动比一些恋爱养成游戏还要真实有趣,还能带来大量的亲密度,并且带入感极强,你会不由自主的去培养好感度,然后去体验这些有趣的互动。

游民星空
可以来上一场甜蜜的约会

  除此之外,当你把NPC的亲密度提升之后,随着双方“关系”的发展,你甚至可以把他“带回家”,也就是属于你的庄园。这些NPC每一个都身怀绝技,制药、烹饪、酿造等,样样精通,当然每个人擅长的技能不同,你甚至可以直接让你的另一半帮你打理庄园,在别人入侵你的家园时,他们也会及时的做出抵抗。

游民星空
这些NPC每个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

  在武侠的世界里和NPC谈恋爱,听上去仿佛不可能,但《逆水寒》的确做到了,这个江湖不再是来去匆匆,人们无暇眷恋美好,只忙着做任务、升级、打怪。而充斥有更多有趣的事,更多有趣的人。江湖不再冰冷,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是你生命中的过客,如果你能在努力升级的路上多停留一下,驻足观赏,或许你会发现你遗漏下的美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