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参加《逆水寒》捏脸比赛的选手们捏出了这些脸

2018-06-25 12:17:41 来源: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爆炸冰

  就在昨天,第一批拥有限号资格的玩家已经进入《逆水寒》江湖闯荡。而其他玩家也展现出了非凡的捏脸才能,既有尽态极妍的倾城之貌,也有歪瓜裂枣的怪乱之相,想象力之丰富令人惊叹。

  高手肯定还潜伏在民间,期待大家把自己精彩的作品以各种形式发出来哦!

游民星空

  江湖知识科普时间:在《逆水寒》中捏完脸后,系统会根据你的五官及面相给出“判词”,从优到劣共分为“贵、清、凡”三个等级。其中同等级内的判词也有得分高低之别,若是赶上那神秘的面相师心情好的时候,也许会给你判一道好词哦。

游民星空

  不同面相的江湖际遇会有所区别,但并不是长得好看的人才有特权,也许有些贵人或者奇遇,就是钟爱长相别致的你也说不定呢。

游民星空

  科普完毕,咱们来进入今天的正题。继昨日统计完数以万计的捏脸数据后,逆小寒整理了一份最佳捏脸名单,来一起看看咱们的玩家妙手创造出了多么有趣的脸型吧!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无论在什么时代,人们对美的追求都是不变的。《逆水寒》提供了强大无比的捏脸系统,可以充分调动面部几十个肌肉群,通过排列组合绽放出无数种可能性。

游民星空

  都说好看的人是相似的,但在《逆水寒》里却并非如此。不同于现代流水线般的美人,咱们江湖儿女的脸可有特点多了!蛾眉皓齿、杏脸桃腮的小女儿,面如冠玉、丰神俊朗的俏公子,你喜欢的样子这里都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