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素问好玩吗 素问职业分析介绍

2018-06-12 09:50: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火域猫猫 编辑:倾歌千颜

职业技能

游民星空

  碧落:环绕自身,持续伤害自身周围敌人

游民星空

  花间:花间可以和武器技能飘絮一起使用可以触发花渐隐效果,获得1只粉蝴蝶。

游民星空

  暗香/步月:暗香给一个攻击到的打上标记,标记周围的背控制3s.可以接上步月,把标记的击飞,命中时候获得粉蝴蝶。

游民星空

  落霞:对自己和队队友使用,有霞光标记的人物提供百分比免伤持续300s(5分钟)这个给mt最好,效果1;晕盘,素问系列技能点绛,扶风,初绽,在自身霞光标记的目标会变群疗。效果2对有自身霞光的队友移动时候有移动速度加成,第三个效果也是唯一的素问只能维持一个霞光标记。

游民星空

  空雪:解控技能

游民星空

  彩蝶:召唤一群治疗蝴蝶持续8s第一跳治疗量比后面高,效果灵犀,在给队友回血时候会给队友上防御buff获得一只绿蝴蝶。

游民星空

  新雨:给自己和队有上一个全属性提升的buff这个buff消失了就补上。

游民星空

  黯然:解控技能,并回血

游民星空

  落花舞风轻:强制控制技能持续3s.效果1呗控制时候持续受到内功伤害,效果二用技能时候免控不免伤

游民星空

  惜春:效果1主动使用这个技能给队友和自己提高较多攻击,效果二持续给自己了和队友提升攻击力

游民星空

  约定:团体减伤血量共享,连线时候持续给敌方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山盟:为自己或者友方增加一个可以吸收伤害的护盾。护盾被击破周围的敌对会被击退一段距离。

游民星空

  忘忧:区域释放,解除己方的不利状态,驱散敌方的有利状态,同时还可以恢复乙方目标少量气血

  治疗:翩飞,点绛,初绽,扶风,清风,彩翼,新雨,山盟,落霞,黯然

  输出:飘絮,翩飞,江月见重山,惊羽,初绽,暗香/步月,花间,落花舞风轻,碧落,黯然

  辅助:飘絮,翩飞,点绛,初绽,惊羽,落霞,惜春,新雨,忘忧,约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