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铁衣职业全技能介绍 铁衣实战技巧及连招一览

2018-02-08 11:34:13 来源:有料社区 作者:magiclf123 编辑:爆炸冰

四、铁衣实战技巧

  铁衣上手难道不高,适合新手!但是要想精通还是要付出一些努力的!这就要了解铁衣的一些实战技巧!

  1.合理利用空格键收招(使用某些技能角色无法移动,这时候被打就可以利用空格收招)

游民星空

  2.按P键打开任务属性,系统有推荐三套属性(主根骨,主力量,主防御)每天可切换一次

游民星空

  3.了解控制效果(减速,定身,沉默,变形,眩晕,冰冻,僵直,位移,封脉)!霸体(免疫控制)

游民星空

  4.战斗视角(固定,自在,传统3D,动作)。楼主习惯动作模式,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游民星空

  5.姿态切换:御(拉怪,坦克);破(输出)。战斗中只要技能没有在冷却可随时切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