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全球 >> 正文

《命运之神(God of Destiny)》台自研MOBA网游 演绎全新神话

2013-11-15 08:58:2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编辑:BlurOne 浏览:loading

  华义国际旗下游戏开发团队“原爆点”历时三年研发的《命运之神(God of Destiny)》,是一款以东西方神魔之战为发想的MOBA 类型新作。官方今日首度公开游戏中“祝福”、“狩灵”、“鹰眼”以及“驮兽”等系统特色介绍,《命运之神(God of Destiny)》预计今年底进行菁英封测。

  华义国际旗下自制的五对五线上英雄竞技游戏《命运之神(God of Destiny)》,是《81 Keys》研发团队耗费三年投入研发游戏引擎,进而打造出具有东方奇幻风格的MOBA 新作。游戏中的英雄人物取材自《西游记》、《封神榜》等东方故事,未来​​也预计加入印度、北欧题材的角色人物。

游民星空

  官方网罗《魔兽信长》作者白猫(周威廷)加入开发团队,并邀请“亚洲画神”郑问大师亲自为游戏操刀手绘。此外,官方为符合玩家需求,聘请《英雄联盟》全台排名前50名的10位电竞高手,同步参与游戏评测计画。

《魔兽信长》原著企划白猫量身打造每一位独特英雄 

  《命运之神(God of Destiny)》游戏中将陆续登场多达百位英雄人物,例如:孙悟空、蝎子精、沙悟净等,此想法由《魔兽信长》原著企划白猫(周威廷)构思,期望让熟悉东方文化的玩家感到亲切。游戏中,每一位英雄具有独创特色与专属技能,同时还可利用多元神兵利器与主动道具并搭配英雄原生技能,产生连技组合变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命运之神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