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唐门基础攻略 唐门怎么玩

2019-08-15 11:29:54 来源:贴吧 作者:无双爱吃糖呀 编辑:如是黑夜 

  先说一下唐门属性吧,洞察职业,会心残废。传说中的高命中高外功高会心职业。唐门主洞察,副力道副气劲副根骨都可以,别副身法就行,除非大弟子那种号,要不然唐门要格挡真的没用,70的定力我要了格挡干嘛啊。现在以及以后的版本,格挡韧劲会越来越高,高的离谱,点开你们区大弟子面板看看属性就知道了。致命耐受150的情况下,大概要命中比格挡高70-90才算合适。所以别说什么命中溢出啊。论剑绿毛龟粉毛龟那么多,别全是铛铛铛,都破不了定。然后就是唐门五维加成残废,举个例子,1根骨加5血量,一点用没有。所以,唐门是你想堆什么战斗属性就直接堆,而不是想着堆血量我就堆根骨,堆外功我就堆力道洞察这样。堆血量就直接堆,彭祖或者厚德。

游民星空

  血量不必多说,就是你的命,血没了就凉凉。内功外功,内功是技能被格挡以后依旧会造成伤害的部分,外功是被格挡以后没有伤害。所以说格挡很重要,类似于闪避。命中对应格挡,有数据帝做过计算,命中高格挡70-90才算合格,而且是在致命耐受都是150的情况下。会心就是暴击几率,会伤是暴击时的伤害倍数。韧劲可以抵消暴击几率,同时还可以降低暴击时造成的伤害。内外功可以减伤分别减内外功的伤害,唐门收益不大。

  对唐门来说比较重要的属性就是命中会心外功韧劲血量。很多人说后期唐门血量比韧劲收益高,我倒不这么认为,看打某些职业吧,打绿毛龟粉毛龟应该是根骨比较有优势,但是打太白移花还有内战这些我是觉着杀菩提更好一些,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附魔篇

  土豪来说不用问了,飞将,赵客,青莲,五愚公剩下彭祖,但是我还是觉着鞋子用旷息比较好,谁用谁知道,用了都说好。如果不是土豪,怎么也尽量弄个三青莲吧,老区紫薯不贵了,按照项链手镯头的顺序换,项链一般是最贵的,兑换券换的话先换项链。主武器暗器用上下都是命中的,副本追求极致输出可以用会伤,但是会伤升品成本比较大,功力加的少,不适合功力党的选择。副武器推荐用开碑,加外功的,上下都是,下边打副本也可以用凝神,会伤。戒指双命中。手镯项链没青莲可以用五维,洞察根骨,或者洞察力道洞察气劲力道气劲,看各自选择吧,头就是上下都无漏,命中。上衣内衬腰带可以用厚德,加血量的,这个战斗属性比较好,但是没有五维功力加的多,看个人需求都可以。上边洗到7,格挡加的功力最高,但是没用,还是看选择。手用无漏或者凝神。鞋子推荐旷息或者五维。我说说自己的看法,除了追求极致副本输出以外,不推荐附魔用会伤的,我不太赞同会伤吹,但凡想打pvp就无漏,副武器用外功。首先我没看过一个对于外功和会伤收益曲线的图,不知道会伤吹的依据在哪里,但是想想也知道,基数比较低的时候,过分追求倍数反而收益不大。

  想好自己走什么路线,因为一般人投入资金有限,所以,定好路线比较重要,半肉pvp唐门不影响副本输出,信仰力道pvp唐门副本输出爆炸,但是论剑容错率极低,被太白抓到就是一套打死,不,打不完一套就死了。核糖气劲唐就是打本,别玩pvp玩法了。不过过分追求核会给奶妈带来不小压力。

心法篇

  心法就那么基本,半肉pvp唐门,也是我一直玩的唐门,推荐洞察悲回风杀菩提刑天悲回风,打本的时候杀菩提换修罗,杀菩提打本没用,打本推荐洞察悲回风修罗刑天,副本不缺输出,带本刑天减少奶妈压力,奶妈副本真的不容易,我玩过几次眼睛都要瞎了。刑天潜修的多可以放第一本。接下来我说为什么选择单炼武,不用根骨。首先对于一般人来说不会买心法残页潜修,反正我是舍不得买注解。那你平时攒的注解也就潜修下洞察了,根本没有用来潜修根骨的。再就是现在通用紫产出很多,各种礼包都有,方便潜修杀菩提,有人做过统计,杀菩提潜修到15就比根骨功力高了。杀菩提加韧劲多一个愚公,你把买愚公的钱买俩个彭祖多好你说是吧。对于大佬来说,杀菩提潜修满,那更是功力超高。而且我就想锤太白狗,所以我喜欢韧劲,打真武天香杀菩提可以换根骨。但是石头更新以前,杀菩提6亿多修为,根骨应该是10亿吧,自己想。不过老区修为基本溢出了。再说力道唐,那就洞察刑天力道悲回风,还是推荐带一本刑天,要不然实在是太脆了。有很多人说刑天没用,我是觉着刑天好用,刑天的战斗属性加的很客观。如果奶大或者自己战力比较高,副本可以带修罗不用刑天,修罗打本必须带。再说气劲唐,洞察风华气劲悲回风,两两相生。不过野外也就是一个饮血的事,甚至别人知道饮血打不完就没了。副本也要让奶妈看住了。

  帮派技能点满就完事了,不能点满就均衡点,需要帮贡多的那两个应该是最难点的,可以少点。神兵尽量点,紫色蓝色早晚都要满,小师妹养一个就主洞察吧,有钱可以再养一个主根骨的,没啥太大的用。也可以主气劲,看需要。

砭石篇

  通用的就是圆的五蕴,方的天行,三角会命。便宜又好用,都可以白嫖美滋滋,天刀好玩不花钱。

  打神威可以用地势,打真武天香可以用血制,打太白唐门可以用攻心。有钱可以随意搭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