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心剑速刷攻略 心剑怎么速刷

2019-07-16 14:45:22 来源:贴吧 作者:濠梁晚风 编辑:如是黑夜 

  《天涯明月刀》心剑速刷攻略,心剑怎么速刷,一起让我们来看看笔者的方法吧!  

  首先我们先说下这个心剑,打完1-1到1-4以后(4W战力以上单刷没问题),就可以去无限刷2-1 2-2了。

  洗满一件上20,要2000个符左右。和风符是升级PVE的,狂雷符是升级PVP的。

  2-1 2-2是五人的,给40个和风符10个狂雷符,大概15分钟刷一次。

游民星空

普通玩家刷法

  我们说的都是刷2-1,也就是五人的第一个。

  由于他的怪刷新速度是固定的,而且两人就可以通过,所以有更便捷刷法。

  普通玩家建议刷法,首先要有四个人,分成两队,每对双开一两个小号挂着。

  每个队2人刷,然后带两个小号,编号1队2队。

  比如1队2队都到老三时候,2队的两个人退组进1队刷完老三,然后全部退队进2队,2队进了人之后踢一个小号组满4个大号。刷完老三重新分队开。

  节省了一半时间。

土豪玩家刷法

  来说下这个狂雷符,土豪的刷法。

  首先组十来个二人队 都去刷2-1。

  然后到老三BOSS快死的时候拉老板进组。

  速度打完老板退组进下一个已经在打老三BOSS的组。

  这样老板等于只打第三个BOSS的最后几十秒。

  配合的好,一分钟一次,速度更快的话一小时能刷1000符,一天2W符没问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