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一代宗师百人战场详解 新玩法新体验

2018-04-24 18:17:09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游龙 编辑:倾歌千颜 

  在近日的体服更新中,玩法“一代宗师”终于浮出了水面,全新的竞技模式、新颖的战斗方式、多变的战术策略,相信会给各位大侠带来与众不同的玩法体验,本期攻略就给大家详细介绍。

游民星空

一、玩法总则。

  战场内总共有100名玩家,会被分为20个5人小分队互相对抗,每晚19点至24点可以报名。玩家需要在地图上(目前只开放徐海)收集各种资源,并在不断缩小的安全区域内对抗其他玩家,让自己生存到最后。所以最好是5个熟悉的朋友组队匹配,能够进行沟通交流,这样可以互相保护、安排战术,不然的话很难生存到最后。

游民星空

二、准备阶段。

  在进入战场后,所有玩家将会在徐海地图的左下角集合,等到准备时间结束后,所有玩家将会登上孔明灯“宗师号”,按照一定的航线从地图上方飞过。有一点要注意:玩家在集合的时候能够释放千斤坠对别人造成伤害,进而就会进入战斗,而一旦处于战斗状态就不能登上孔明灯,这样就悲剧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远离人群。期间大家可以打开地图,与队友商讨选择某个地点作为降落位置,按住“Shift+鼠标右键”在可以地图上标记,便于统一行动。

三、飞行阶段。

  在飞行的过程中大家可以选择按“F”键离开宗师号,大家的背上就会装备“翅膀”在空中滑行。期间一定要按W加速俯冲,以便能够最快的落地搜集资源,如果偏离集合点可以按A或者D键来控制飞行方向。注意一定要选择落在建筑内,因为只有这些地方才会有物资刷新。

游民星空

四、落地搜集。

  在落地之后,大家可以看到地上有各种物资箱子,总共分为装备箱、技能箱和道具箱。装备箱内会有各种装备武器,分为蓝色、紫色以及金色三种品阶;由于落地时大家只会五连和平A两个技能,而技能箱内有门派技能书,拾取后大家可以习得本门的其他技能,同时也有几率开到一些特殊技能,比如震天雷、隐身、抓捕等技能,在实战中也会有奇效;道具箱内有各种药品,包括特·茯苓汤、特·芍药散、特·通圣散以及特·青龙汤,每一种药品都有其特殊作用。

游民星空

  由于整场竞技中都会有一个毒瘴圈,此圈将按照一定的时间规则逐渐缩小,玩家在毒瘴中会持续掉血,所以一定要注意看地图,要及时赶到安全区。由于步行速度较慢,如果在离安全区较远的的城镇内搜索,可能会疲于奔波。不过不必担心,在野外路边会有马匹刷新,大家可以选择乘坐赶路。

游民星空

五、遭遇战斗。

  在搜集或者赶路的过程中,大家必然会遇到其他玩家,少不了会发生战斗。这时大家就要用门派技能进行对抗了,是对大家PK能力的极大考验。由于更换主武器可以改变所属门派,从而学会该门派的技能,推荐大家选择唐门,可以远程输出放风筝,在实战中会占有一定的优势。

游民星空

  玩家被击败后,将会进入“濒危”状态,不能使用任何道具、不能移动、不能释放技能,只能由队友进行救助。“濒危”状态会持续掉血,如果没有队友救助,或者被敌人持续攻击,玩家将会结束此次竞技,并掉落身上所有物品和装备,此时就可以美滋滋的“舔包”收取战利品了。

游民星空

六、排名结算。

  如果整支队伍被淘汰或者生存至最后,那么整场战斗就会结束。系统会根据玩家的排名、杀敌、助攻、活跃分(与物资拾取等相关)来奖励一定数量的胜负令、宗师令。宗师令作为新开放的财富币种,可以兑换相关道具,其中就包含全新的书籍。

  以上就是对“一代宗师”玩法的详细介绍,全新的玩法必然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祝大家“大吉大利,勇夺第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