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体服好友度系统更新一览

2018-04-24 17:52:23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韩江东岸 编辑:倾歌千颜 

  滴水不成海,独木难成林

游民星空

  在天刀的世界里,一人一剑一江湖;一友一帮一联盟,强大的社交圈,是我们玩天刀的动力。

  4月22日“欢乐英雄”服务器更新详情,以下为更新内容。

好友度系统升级:

  (1)开放友好度数值上限由4000扩充到5000,并调整友好度获得组队增益BUFF为气血上限、会心、韧性,低级友好度不需要其他限制,高等级友好度需要师徒、金兰的限制。

  (2)增加友好度等级特权:交易额度折扣。友好度达到一定程度的玩家双方,交易非绑定物品或金钱时,会按照友好度等级进行折扣。极限折扣可以达到0.1。

  (3)除了原有的增加友好度功能外,新增话本、身份玩法、天下镖、战场、四海论英雄等玩法也可以增加友好度。

  (4)修改了原有“同心”系列友好度道具的使用次数,新使用限制为每日10次。

改动内容:

  原知己好友BUFF 由格挡替换成会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武侠的世界里,你是否还一人闯荡江湖,还是一路有好友相伴?,在天刀里无论是PVP/PVE拥有着高强力的属性往往能提高我们对游戏的体验,好友组队能带给我们额外的增益BUFF,一人之力,微不足道,无基友,不游戏,在这里祝愿大家在天刀世界里玩得开心。

  相识满天下,知心能几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