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也惊艳 盘点天涯明月刀那些经典原色时装

2018-03-07 18:32:05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五十籽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说到纯白色,很多人都认为是一种高尚的颜色,也有人认为它代表着幸运,纯真无邪;说到纯白色的花,有很多种,比如说白鸢尾、白丁香、白茶花、秋海棠、白桑。在我们的天刀世界里,很多时装运用了白色布料与花朵相结合的制作理念,很大的满足了玩家的购买欲,那么在我接下来介绍的时装中,有没有你喜欢的呢。

游民星空

心王·试问天心/浮光·燕尔

  这两款作为最新的时装,又在新年和情人节的时候出售,获得了很高的购买率。被称作是仙女套的试问天心,以白色为主,鹅黄色为辅的色调的衣裳,加上古风满满的发饰,给人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当时这套时装出的时候以为是模仿瑶池,但穿到身上的效果却发现其实要更高级;燕尔,作为情人节推出的一套时装,以白色为主,深受女玩家好评,整套类似婚纱,满足了所有女玩家对于婚纱的愿望,在情人节这个时刻推出,也是诚意满满,那么这两套中我最喜欢的是燕尔,因为纯白色真的很庄严神圣。

游民星空

心王·陌上花/心王·入君怀

  这两款时装无论哪一套,都是玩家很喜欢的,我记得当时入君怀的发饰是每个女孩子必备,入君怀这套时装在袖口上方用了特殊的材质—蕾丝,又增加了开胸的设计,让整套时装可爱中又不失性感,所以在出售的时候购买量很高,我在大街上看到的玩家基本上都是穿着这套时装的;陌上花这套作为周年庆时推出的时装,首先就具有收藏的价值,再加上时装配备了秋千的动作,可以与其他的玩家互动坐在秋千上,秋千设计的也十分精致,很配时装,时装整体以白色的花朵为主,又在手臂两侧加入了透明纱的设计,穿起来典雅大方,又显得十分温婉,真的很推荐购买。

游民星空

心王·听风/圣绣·素问

  首先来说一下素问套,素问套是前几年很火的一套衣服,从15年开始玩的玩家应该知道当时的火爆程度,对于当时来说能拥有一套素问简直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了,突然想想当年的我看到了穿素问的小姐姐时候羡慕的星星眼,素问套整体对于现在这些层出不穷的时装来说并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但是它的素问发饰却是每个女孩子都会买的,是一个很百搭的发饰,现在基本上是人手一件素问发饰了;心王·听风套,是前几年春季推出的一套时装,第一次运用的明璃纱,效果真的很惊艳,下摆的部分做的很好,风吹起来的时候,裙子下摆随风而起,这套时装刚出的时候我就买了下来,真的被它所惊艳到,所以也忍不住要剁手啦,但美中不足的是时装的帽子,如果没有这个帽子的话感觉会更美,不过也可能是因为这个帽子,所以营造出了一种若隐若现的美感。

游民星空

心王·独孤

  说完了点券套装,我们要说天赏时装了。作为天赏物品中最奢侈的一套时装,独孤确实有着稳坐头椅多年的理由,虽然不是白发,但发饰用了绒毛作点缀,再加上整套时装运用了很多绒质的料子,时装背后还有一只小尾巴,若隐若现的黑丝袜,再加上时装自带的狐狸宠物,真的宛若一位狐仙了,所以整套时装稳坐天赏第一的位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