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袖舞银浦 寂夜星霜新装染色大赏

2018-02-28 18:19:38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江南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元诗有云“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用以描绘良夜行舟、美不胜收之情景,其构思独到、笔调轻灵,历来都被后人视为不可多得的传世佳作。而在新年庆典期间,天刀也用一件衣裳营造了有异曲同工之妙的观感,这次却并非游曳天河之上,而是携周天星斗于满怀——寂夜星霜,银浦在裳,本期攻略让我们一同见证这件高规格新装的斑斓色彩。

天作之合·点染玄夜

游民星空

  既然定名为“寂夜星霜”,也就昭示着属于中宵的黑色,与其是天作之合。纯黑底色下的时装,呈现出冷艳别致的风情,新材质“星砂绸”的点点萤光更是一览无余,而冷色调带来强烈的视觉反差,更映衬得肌肤清透净白,宛如游走在夜幕中的精灵,沾染了漫天星尘,顾盼间,云裳光华闪动。

雍容奢华·点染金莹

游民星空

  与玄夜相比,点染金莹拥有更加活泼的色彩,但同样适用于“寂夜星霜”这件时装。金莹可以提升新材质的亮度,但较为浓重的色调又不至于喧宾夺主,本款时装的特色星光依然璀璨闪耀。而少女款“寂夜星霜”的裙裾处,更是由淡金、橘金、暗金三种不同色阶组合而成,层次感分明。最妙在于配饰部分,有了金莹的染色填充,其质感更趋近黄金,整款时装都焕发着雍容华贵的光彩。

仙姿出尘·点染雪练

游民星空

  时下最为流行的审美趋势,就是“仙”。这应该是脱胎于传统东方美学的一种新时代视角,所谓“仙”,是指某个形象的观感素雅出尘,最好是能有李白诗中“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的风采。

  而点染雪练就是一种能为所有款式的时装带来“仙”味的神奇色彩,当新装邂逅雪练,也必然迸射出美妙花火。适用其他染色方案的“寂夜星霜”,通常在游戏夜晚时更为夺目,而经由雪练“点化”,这款价格不菲的天赏时装在白天也能同样出彩!名为“雪练”,其实是以银灰为主,却与时装本身的星辉相得益彰,而配套的饰品也随之变为银质,虽不比金莹奢华,却别有一种清冷美感。

  恍然间,那道背立晨光的倩影,似乎是影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中在峨眉山修炼得道的痴情人,穿着用蛇蜕幻化而来的华服,翩然仙姿,误入凡尘。

梦幻绚烂·普染坦桑

游民星空

  大自然对于色彩的运用,有着世人都难以企及的巅峰造诣,坦桑石就出自她的手笔,那是埋藏在地壳深处的惊艳杰作,有着介于蓝紫之间的独特色彩,从光学角度出发,这种现象被概述为“多色向性”。而天刀的时装染色系统,也可以模拟这种宝石所呈现的多色性,配用瑶光染料后,将饱和度摇杆拉到最大,色相选择“125”值,即可完成对蓝紫两色的完美融合。当这种色彩应用于“寂夜星霜”,配合媲美火彩的星辉,其梦幻绚烂,比之坦桑堇青也不遑多让。

  以上便是“寂夜星霜”新装的几种染色方案了,这款高规格时装所采用的全新材质,在不同色彩的演绎下呈现出多变风情,不愧是为业界“黑科技”!也希望天刀美术团队能在新的一年为我们带来更多惊艳作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