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全民夺宝 青龙秘宝再现江湖

2018-01-04 18:23:25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苍南雨 编辑:倾歌千颜 

  备受众玩家关注和期待的活动——青龙秘宝再次开启啦!这次的青龙秘宝又有什么新玩意儿供大家选择了呢?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跟随我一起看一看吧!

游民星空

奖池一览:

  A档:点染玄夜×15、点染雪炼×15、神魄×3000、陨焰之石×1、紫色词缀兑换券×10、高级铸神令×75、慕情花×50

  B档:限定饰品风华·啾啾、随机紫色质料×4、荡剑补给礼包×12、陨铁之石×600、冶玲珑·深×120、通用心法残页·紫×150、点染·金莹×20、点染·红烬×20、心王·祈年外装

  C档:玲珑炉×1、随机蓝色质料×15、铸神令×150、金色砭石兑换券×50、修为×1000万、照性丹×1、图纸·快雪时晴×1、点染·竹青×30、点染·蓝瓷×30

  D档:初级天心秘钻×300、联盟召集令×2、帮贡×2500、五级灵玉×10、紫色心法注解×1、二十四格包×1、高级铸神宝箱×1、丰彩染料×100、桐油彩漆×20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3000点神魄和本次青龙秘宝的限定外观“风华·啾啾”了。新开启的神兵玩法需要大量神魄,而神魄的获取途径又极少,本次青龙秘宝A档奖品中的3000点神魄可以帮助玩家快速点满神兵,又将带来一波功力的大幅提升。

  而每次青龙的限定外观都一贯备受众多外观党玩家的喜爱,本次出品的“风华·啾啾”也一如既往的萌到炸裂。看到这只可爱的小鸡仔,你动心了吗?

  除此之外抽满十二轮还将奖励限定饰品“灵韵·冰雪之灵”。

游民星空

  看了这么多奖励,活动参加方法究竟是怎样的呢?

  和一如既往的规则一样,从A到D每个档次分别可以 选取2、3、4、3个物品放入奖池,一共12个奖品,使用一定数量的天字令即可抽取一次奖池奖品,采用不放回的抽奖方式,一共抽取十二轮即可将所有奖品抽完。

天字令获取方式:

  1. 当天活跃度达到1000可免费领取一次,单角色限领一次,单账号限领三次。

  2. 活动期间,享50Q币每日购买特权,花费50Q币即可获得5000点券+相应心悦返利+天字令一枚(每日限购一次)

  3. 5Q币购买碎银50金+50天赏积分,赠送天字令一个。

  4. 50Q币购买碎银500金+500天赏积分,赠送天字令十一个。

  5. 抽满十二轮的过程中有四次免费获得天字令的机会,第一轮必定获得。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抽奖还将获得一定数量“援助券”,将援助券赠与好友可以获得青龙援助礼,而好友赠与自己的援助券可以作为援·天字令抵扣一定的天字令。

  其中青龙援助礼开启必得:碎银50金、中级天心秘钻10个、修为10万。概率获得:点染·玄夜10个、 紫色词缀兑换券10个、玲珑炉·劫火1个、陨焰之石1个。

  测欧时间又到啦,快来帮助好友抽奖获用青龙援助礼测测自己的欧气吧!

  每抽取到一定轮数还会获得单独奖励:第二轮可获得碎银200金、第四轮可获得神兵补给礼×5、第六轮可获得瑶光染料×15、第八轮可获得中级天心秘钻×250、第十轮可获得修为500万、完成十二轮可获得限定饰品“灵韵·冰雪之灵”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7日-2018年1月7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