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新门派移花宫相关爆料内容汇总 移花背景定位介绍

2018-01-12 16:25:06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江南 编辑:倾歌千颜 

  经历了一年时间的漫长等待,东海移花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向八荒侠士敞开怀抱的同时,也将置身于中原武林的正邪交锋。而这一次,与我们并肩作战的依旧是那位潇洒师兄,只是所要面对的敌人却可能是真正意义上的万马千军。在新门派正式登场前,不妨先让我们通过碎片化的爆料大致勾勒出移花宫的迷人风采。

关于门派背景

游民星空

  移花宫源于古龙原著,位于东海海岛,花无缺后人,子桑不寿统领,唐青枫师门之一的神秘门派。移花弟子,虽避居桃源,但诗文并举,充满世外高人,飘然脱俗的气质。他们不但掌握了可以驻颜有术的明玉功、醉心花等高深武艺,更拥有先进的海上航行的技能。可以自由出入海上与中原。

  移花先民本是先秦时一批选择远洋移民的海客,他们举族迁居之处正是东海移花岛,而这个属于移花子弟的世外桃源被暗礁激流所保护,等闲航船难以接近,这批先秦遗民掌握着中原早已失落的特殊能力,他们可以与动植物沟通交流,用醉心花与乐器抚慰人心,有赖于这些技艺才能在孤岛上繁衍生息。

  就在百年之前,东海移花第三十任宫主子桑青青自天风海路往赴中原,后收邀月怜星为弟子(通过航海图鉴“移花真容”的人物志可以获悉,据花云裳交代,邀月怜星是为子桑青青的侍女,或为最新设定),开创出中原移花一脉,直至小鱼儿和花无缺找到秘笈,造出了足够抵御惊涛骇浪的大船来到移花岛后,移花分支得以与真传合流,重现东海移花之盛姿。这期间,小鱼儿的伴侣苏樱收子桑后人子桑不寿为弟子,传授其中原移花一脉的武功,而子桑不寿也是现任移花宫宫主,移花宫大总管苏霜华一度为子桑不寿后继无人的事烦恼,更曾派出弟子在中原走动,协助八荒平定武林风波。

  移花独门内功明玉功,练此功法者皮肤晶莹剔透,还能驻颜不衰。

关于门派武器

  据目前资料,移花门派主武器为玉笛,佩戴为花铃和醉心花藤。当玉笛吹起,即可治疗同门,鼓舞友人内功,亦可迷惑敌人心神,令其为我所用。而移花群岛特产的“醉心花”所制成的手环,极有弹性,可伸缩制敌,更含有至幻成分,可以扰乱敌人的神智和意志。移花宫人常于腰间佩戴花铃,铃声配合笛声与醉心花藤使用,姿态美不胜收,更有制敌奇效。

  依照天刀常规的游戏设置,门派特色武器将分为主副两部分,我们暂时无从得知玉笛、花铃、醉心花藤的主副关系,而其中花铃、醉心花藤可能会有所改变,但在“青龙永夜”主线剧情所呈现的嘲天宫血战的过场动画中,唐青枫用以奇招制敌的武器正是一只玉笛,或许这也暗示了移花宫以笛为傍身兵器的设定。

关于门派定位

  天香依然会是唯一的治疗门派,而移花宫是对天刀职业体系的补充,介于真武和天香之间,在话本、大型团战中,有其明确的作用和地位”。可能拥有借助音律驾驭植物和动物的特殊能力,又或许是某种幻术。

关于门派校服

  移花宫终年温暖湿润,适宜穿着轻纱薄服,移花宫人文武兼修,哀嚎水墨丹青,更以此绘于裙裾之上,令人一见难忘。根据美术团队的介绍,移花宫校服将保有古色古香、飘逸出尘的风格。

关于门派地图

  移花门派将出现在一张独立地图上,可运用的资源相比其他门派有很大优势,因此视觉效果更是值得期待。

关于重要NPC

游民星空

  苏霜华,移花宫大总管,代代辅佐子桑一脉,沉默寡言,却性情温柔良善,子桑不寿在中原之时代理移花宫之事务,后子桑不寿偕唐青枫而来,为救一名极为重要之人的性命,不惜耗尽数十年之修为。

  唐青枫,嘲天宫屠龙一役中,被公子羽以沧浪剑贯体重伤,为子桑不寿所救,偕往东海移花宫以寻求回天之机,后成功化险为夷,将以全新的形象再现江湖。

  以上就是关于移花宫的所有爆料内容了,看完这些介绍后是否更觉心痒难耐呢?移花宫确定将在2018年正式上线,至于具体日期,请关注1月20日举行的第二届国风嘉年华,届时会有进一步的前瞻内容与日程安排悉数奉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