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挑战开封会八荒门派T5金装外观图赏

2017-12-08 11:46:30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五十籽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欢迎收看逍遥客栈游戏攻略,随着挑战开封会八荒副本的开启,玩家的装备也从T4向T5转变,美术制作的大大也很用心,把T5的各个门派做的美如画!下面就由我带大家赏析一下各门派的T5吧!

游民星空

  天香:竟夸天下双无绝,独立人间第一香。天香作为八荒中只收女弟子的职业,每一套门派服装都是用了心去做的,我们可以看到,这次天香的校服大胆突破,银饰较之前的校服来说大幅度减少,采用了充满光泽的银色布料为裙子进行缝合,上衣进行了多层次叠加,立体感十足,发饰也由原来单一的结构变成了代表天香的蝴蝶与花朵相结合,袅袅婷婷,美不胜收。

  五毒:这次的毒哥毒姐的服装与之前相比,整体更显得华丽,但“小蛮腰”却不见了,只是简单的小露性感,毒姐的头饰相对于之前的来说更加华丽,衣服整体大多采用了黑色的颜色,蓝色相对较少,更能体现出五毒门派的特色。

  神刀:神刀门派的T5服装包装的更加严实,神刀的皮衣皮裤较之前的更加华丽,金色的镶边花纹让整件T5贵气了不少,女神刀的T5头发更加妩媚。

游民星空

  神威:神威这套T5校服,相对于之前的来说,比较逊色了,男神威的校服整套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只是整套的颜色稍微加深了,变成了黑色和暗红色的混合;女神威的这套校服有点像背水一战技能释放之后的样子,女神威的发型是中分的长发,更显霸气。

  唐门:唐门这套校服是我认为八荒中最惊艳的一套了,男唐门的整体看起来都十分帅气,白紫色相兼的颜色,手臂的铠甲花纹十分细致,全身也采用了众多的金属配饰,整体看来又不纷繁复杂,做工精巧可见非凡;女唐门整体采用的金属配饰比较少,我比较喜欢的是女唐门的这身下装,皮质的过膝袜让人有些目不转睛。

  真武:真武的这套时装有“小秦王”的感觉,可以说这个版本的真武的校服是最大的赢家了,抛去了以往的黑白色,以黑色为主要颜色,金色为辅助颜色,整套的效果十分飘逸潇洒,这也正是应对了那句话:灵妙潜通乘风起,太极玄虚若镜清。

游民星空

  丐帮:丐帮一贯采用绿色和白色相兼的颜色作为校服的颜色,这次的校服中,运用了较多的金属配饰。其中女丐帮的上衣采用了很多流苏作为点缀,下装也有绿色的长筒靴和金属的配饰构成,丐帮的校服一直都是以轻便简要为主,女丐帮前短后长的头发增加了很多可爱的成分呢。

  太白:由于从小生活在下雪的秦川,太白的校服多用毛茸茸的布料,同时颜色以白色为主,这次的校服与前面的几套相比,更加帅气,虽然没有采用很多的金属配饰,但是这样的校服保暖的效果是一级好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