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五毒炼武心法选择详解 属性收益分析

2017-11-09 16:40:44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潇潇 编辑:倾歌千颜 

  《天涯明月刀》中炼武这一系列的心法的出现,对于广大玩家来说,无论从面板还是能力上都有非常巨大的提升。

  五毒以其飘逸灵动的身姿受到了部分玩家的青睐,但现阶段过于脆弱的求生能力、过于低下的追击能力,致使五毒在面对长手职业时,表现比较乏力,伤害虽然高,但控制链不稳定,很多时候是以小技能的骚扰来取胜,而炼武心法是对职业数值和能力有巨大的提升,不妨来看一看,五毒炼武心法的分析。

游民星空

力道

  五毒力道有高达0.65的攻击力加成,五毒在很多时候,出肉都能打出迷之伤害,更别提纯输出的核毒。但力道对于五毒来说,建议是副的好,因为五毒的心法原因,力道出了是比较难以兼顾心法相生的,所以很多五毒不出力道,或者第二本出,这也是对的,不俗的输出能力并不需要太急切的扩大,活着才有输出。不然空有接近6000的外功,接近8000的双攻,一个解控CD内就死掉,是比较废的。

根骨

  全职业和唐门一起垫底的根骨加成,但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五毒喜欢第二本甚至第一本就出根骨,为什么?因为五毒职业的特性,在低攻击属性的前提下,依旧能打出不俗的伤害,更别提坚持到对手没有内息,飞雀带来的高额破定能力。所以五毒在脆的前期,打其他职业可能只有3成胜率,但一旦能够站住,凭借极短的解控CD以及解控的盾,配合根骨这本心法带来不俗的生存能力,五毒是能把3成胜率拉到55开的。除开寄生诀和索命决两个CD偏长,其余技能CD相对较短,前面说到五毒的控制链不稳定,就是因为在对手有内息的情况下,很多技能都可以被化解,没有内息的对手,爆魂决和飞雀就躲不开,吃满伤害爆炸。建议论剑场使用。

游民星空

气劲

  核毒的一大选择难题,炼武只能带两本,是选择力道洞察还是选择力道气劲,是一个难题。五毒气劲的收益是没有任何突出优势的,除开那些有特点的职业,和其余职业一起垫底,实际上换一本气劲带来的攻击力和会伤不太高,而这样的五毒会比较缺命中会心,所以气劲这本心法,收藏之。当然,要核到底的五毒,可以选择主气劲,然后带炼武气劲,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游民星空

洞察

  洞察虽然有着加成职业中最低的攻击力加成,但依旧是大部分五毒的主属性,为什么呢?因为洞察提供的是内功攻击,虽然不高,配合上命中会心1:1的加成,主洞察的五毒可以保障自己的输出能力,就算格挡,也有一定的伤害,而且心法上非常好相生,石头相对便宜。所以洞察这本心法基本是大部分五毒必出的心法,无论是PK还是副本,都有很大的帮助,至于到底是洞察加盾还是根骨加盾,这个没有具体数据可查,各种测试也是各有其说,这里不做讨论。

身法

  身法其实没什么突出的,但一本炼武身法却能给五毒提供不小的生存能力,虽然五毒开盾后不能格挡,但在解控CD的时候,格挡确实能减少不少伤害。面对高会心高命中职业,身法的收益不是很明显,但对付一些命中会心不是那么高的职业,身法的收益就出来了,只推荐专注PK的五毒使用。

  五毒这个靠爆发和短CD的职业,PK建议以肉炼武为主,站得住才有输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