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成就系统里程碑奖励汇总 里程碑成就如何完成

2017-07-27 16:23:43 来源:官网 作者:逍遥客栈 编辑:大清早 

【远洋之路】

游民星空

  里程碑“远洋之路”共分为港口投资、图鉴探索、势力关系、海图争霸、商业贸易、评分实力等五个模块,涵盖了宋钱投资、航海图鉴、势力声望提升、海战、跑商、船只改造等与航海玩法息息相关的挑战内容。除了同样有属性点等奖励外,该里程碑还具有特别的实用意义,那就是“远洋之路”的成就等级其实就是航海等级,将影响航行过程中的火炮伤害、船只伤害减免、船只粮食储量、货物储量、周跑商利润上限、沉船货物损失比例等重要属性。

  总体来看,“远洋之路”五个模块都非常棘手,达成难度不可小觑。比如“港口投资”一项最高等级需要投资650W宋钱,虽然目前开放的高级岛屿一趟跑商的利润可以多达几万几十万不等,但650W始终不是个小数目。然而这还不算最不近人情的,“商业贸易”的最高等级挑战项目是跑商累计出售五星流行货物2000个,以目前开放的三星货物来看,五星货物的存量应该相当可怜,能成功抢购到多少都还是未知之数,更勿论“流行商品”这种可遇不可求的随机事件,可见要想达成这项成就,不仅需要日积月累的坚持,更少不了幸运女神的眷顾。至于“势力关系”主要通过每日刷新的势力任务、航海图鉴等积累声望,提升品阶,而宋钱商店中商品的兑换也需要三大势力的声望达到一定品阶,所以每天坚持完成所有奖励声望的势力任务是很有必要的。

  “远洋之路”成就等级的基础奖励是200W修为,低级额外奖励以蓝紫色心法残页为主,高级时可获得侠客岛许愿树(种植可获得50W宋钱)等奖励,需要注意的是,“远洋之路”中的关键成就均不奖励成就点数。

  以上便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了,里程碑玩法为游戏增添了不少“奔头”,有些内容的战线可能很长,绝非一朝一夕可以达成,这里也建议各位侠士享受过程,不必急心追求结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