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成就系统里程碑奖励汇总 里程碑成就如何完成

2017-07-27 16:23:43 来源:官网 作者:逍遥客栈 编辑:大清早 

【江湖试炼】

游民星空

  里程碑“江湖试炼”共分为以武证心、义薄云天、千人千面、情在江湖、人间历练、以战止战等六个模块,涵盖了战力提升、帮盟玩法、身份玩法、剧情见闻、江湖试炼、话本攻克等挑战内容,是四项里程碑中相对达成难度较低的。比较考验日常积累的有“千人千面”这个模块,等级4需要制作或请人代工装备500次,并赚取3000金。而等级5需要在挖宝350次、押送威武镖150次、完成悬赏令200次、抓捕50个劫匪、射杀200只猎物等挑战项目中选择一项完成。而“以战止战”等级4通关普通、挑战开封会八荒的要求,对于很多咸鱼来说是比较困难的,所以可以暂且搁置,等级5装备“枭雄·天魔琴”就需要结合自身财力考虑是否达成了,毕竟天魔琴是有30天时限的,而拍卖行动辄数百金的售价也不算便宜。

  “江湖试炼”成就等级的基础奖励是275个高级无色寒石,低级额外奖励以2-4等级的灵玉为主,高级时可以获得大量冶玲珑奖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