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成就系统里程碑奖励汇总 里程碑成就如何完成

2017-07-27 16:23:43 来源:官网 作者:逍遥客栈 编辑:大清早 

【隐士高人】

游民星空

  里程碑“隐士高人”共分为衣冠锦绣、把酒桑麻、时光剪影、闲来有趣、安居乐业等五个模块,涵盖了外观收集、作物照料、风景游历、钓鱼赛马、家园玩法等休闲向挑战内容,对于风景党来说足够友好。而且较为贴心的是,考虑到部分玩家可能不谙此道,因此在“隐士高人”里程碑中,只有“时光剪影”一项有属性值奖励,而“时光剪影”均是毫无门槛的地图探索性成就。此外,提醒苦于2级家园材料价格居高不下的侠士们,“安居乐业”该项挑战会赠送未加工木料,可以用于兑换砂岩和松木,如果已经有房屋的话,不妨酌情完成吧!

  “隐士高人”成就等级的基础奖励是100金碎银,低级奖励以砭石为主,高级时可获得侠义值、高级藏宝图和许愿树苗等奖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