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成就系统里程碑奖励汇总 里程碑成就如何完成

2017-07-27 16:23:43 来源:官网 作者:逍遥客栈 编辑:大清早 

  《天涯明月刀》沧海云帆版本更新后,在成就系统中加入了里程碑玩法,完成后可获得各类实用奖励,称号和属性值,是否感到十分心动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天涯明月刀成就系统里程碑奖励汇总。

  随着“沧海云帆”资料片的正式上线,不但一扫沉寂低迷的江湖气氛,也为各路成就党奉上了狂欢盛宴——围绕新型奖励机制“里程碑”展开的挑战内容对原有的成就体系进行了充分润色,不但有各种实用奖励、小清新的单字称号,还有侠士们喜闻乐见的属性值可供获取。本期攻略将网罗里程碑所有达成条件以及奖励,快来查漏补缺吧!

【武道风流】

游民星空

  里程碑“武道风流”共分为绝世争锋、融会贯通、风云骤起、风起云涌、所向披靡等五个模块,涵盖了论剑玩法、实力提升、江湖名望、盟会玩法、战场玩法等挑战内容,其成就等级奖励最为诱人,在达到26级时可获得5000荡剑币的奖励!如图所示,该里程碑中较为容易达成的是“风起云涌”一项,只是等级5中2000人次的击杀要求比较考验搞事能力,而盟会管理职位现在应该不太好获得,遥忆当年天刀刚推出盟会管理专属马鞍“玄甲·长宁”时,只有获取门槛,没有装备要求,因此笔者所在的盟会舵主曾组织活动对参与的盟众逐一任命军师随后卸职,倒是催生了些许有福同享的感慨呢!回到正题,该里程碑中达成难度较高的当属“绝世争锋”等级5,不但需要论剑达到武圣段位,还需要获得一次九连胜,论剑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想要斩获九连胜,其难度可想而知。

  “武道风流”成就等级的基础奖励是1500帮贡,低级额外奖励以精要为主,高级时可获得胜负令、论剑币,甚至是5000荡剑币等丰厚奖励。因基础奖励的帮贡较多,想要快速获取“花生种植方法”的侠士可以考虑完成“武道风流”里程碑中的其他普通成就,获得点数以冲击成就等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