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唐门装备与心法搭配推荐

2016-10-10 09:35: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输出心法,悲回风+三界修罗必备。提升巨大。为什么第三本选刑天?因为你杀菩提点满不算根骨+气血2500多(都屌丝了,还潜修什么杀菩提)。

  第三本的收益只有30%也就是说不到900的气血,能干什么?但是刑天的技能,护盾是不受衰减的!正常点到6重的刑天,点好技能消耗3000万修为,护盾吸收2900的伤害=2900的血。因为唐门输出环境相对安全,所以护盾很容易叠加起来。

  关于第四本心法,新区激素号因为修为不够,可以选择白刃,和悲回风相生,可以提升50多点洞察。我现在是因为悲回风八重2个攻心5一个双全5都没石头,所以放的第二本,收益也就是30多点洞察。我天魁币不够换,而且准备第四本选择风华加技能伤害,所以没用白刃。

游民星空

  这号提升空间还很大,但是再提升就要充钱。咸鱼是拒绝充钱的。但是弄本风华,输出至少又提升个30%。

  关于PVE身份选择:

  第一身份首选文士,女号乐伶。没有为什么,因为现阶段90挑战W6W7的队伍,文士+乐怜=9个。打的会很轻松。唐门本身就血少,装备心法这么搭配就更脆了,所以你需要文士的锦绣主阵眼30%气血。比如我这个号,裸血1.6W+佳人醉130点全属性=1.67W+文士主阵眼大概2.2W血左右。别忘记了,你还有刑天的2900气血护盾。所以90挑战的血线是够用了,反正再多的血,你不躲技能,搞不懂副本机制一样是死。就算给你5W血,老5你不跳剑芒10层剑意教你做人。参考下燕云穿天猴。

  第二身份优先杀手,杀手有洞察都知道。而且还能搬砖。至于暗杀玩家?这种事情想想就行了。你都咸鱼了,还杀什么人啊!其次第二身份游侠(外功阵)捕快(双防200)镖师(内功阵)加强之后的外功,内功阵增益超高,谁用谁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副本命中要求:

  80普通副本 175%;81挑战苍梧城 195%;86普通天峰 200%;90挑战天峰 230% 。

  现在的副本机制,如果要求是200%命中,你如果199.9%命中,打10次都会出1~2次格挡。如果你到200%就一次格挡不会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再说一个最近碰到的事情,前几天跟的野团下86天峰,神威是我自己固定队的。出了一个金刚的防具,说了有贪无需,装备本职业需求roll点。最后真武拿去了。问那个真武为什么roll金刚,他告诉我他要当核武,堆PVE破伤,我看着他会心60%无言以对。他还一直在说服我,真武PVE不拿金刚拿什么?我只能说:襄州气息严重的感染了他,金刚肉啊,他想当核武也要先把肉堆起来。以至于现在副本为什么那么多真武毒瘤了。反正我自己团长,除了那些命中达标,会心,会伤好看的真武,我是不会带真武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