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五毒团战督脉推荐及实用性分析

2016-06-07 15:37:1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星火琉璃 编辑:星火琉璃 

飞雀夺怀

游民星空

  推荐督脉:破军,飞雀夺怀伤害提高35%。

  推荐理由:武曲和破军这两种经脉对于五毒的PVP来说都是不错的效果。武曲额外增加击飞的控制效果,而破军则是简单粗暴的直接增加技能伤害。作为团战输出爆发职业,显然破军的粗暴增伤效果更符合五毒的职业定位。而武曲的击飞效果更是让对方有了鹰扬的逃跑机会,显然不适合团战。

狂蜂追命

游民星空

  推荐督脉:七杀,狂蜂追命对霸体敌人造成双倍伤害。

  推荐理由:武曲和破军都可以让狂蜂追命获得特殊效果,但是触发的条件相对比较苛刻。要么是近距离狂蜂,要么就是必须要饮血才能触发。选择七杀的好处就是,团战中大部分敌人为了不被控制,都会释放霸体技能,这时狂蜂的输出就会变成双倍,可以说覆盖面还是比较广的。

噬魂蛊

游民星空

  推荐督脉:七杀,噬魂蛊爆裂令敌人收到的所有伤害提高2%,最多叠加3层。

  推荐理由:武曲督脉是出了名的废,这里就不再考虑了。而破军督脉则需要寄生决打中敌人作为前置,触发条件比较苛刻。而在团战中有天香的加血,并且自己也能吃药的情况下,破军督脉的回血就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七杀督脉的效果,可以让敌人获得最高6%的伤害加深效果。而且方法也比较简单,直接使用爆魂决就可以让一片敌人获得伤害加深效果。

蝙蝠掠夜

游民星空

  推荐督脉:武曲,金蝉护体主动再次使用移除金蝉护体时回复35%蜃气。

  七杀:蝠掠夜使用后增加移动速度并降低对周围所有敌人的仇恨。

  推荐理由:破军的回血效果在团战拥有天香的情况下就显得比较鸡肋了,而武曲和七杀则一个偏向于进攻,一个偏向于防御。看个人的装备以及喜好选择,七杀可以让你快速逃离战场,而武曲则可以在2段释放完后有蜃气接飞雀输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