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太白督脉搭配推荐及分析 太白团战督脉怎么搭配

2016-05-24 15:05: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星火琉璃 编辑:星火琉璃 

苍龙出水

游民星空

  苍龙出水是太白的一个突进技能。在团战中,我们使用苍龙则更多的是用来脱战和自保用的。偶尔也会作为冲进人群的起手技能。

  推荐督脉:七杀。无剑意消耗,不论是用来追击还是逃跑都不用担心剑意的问题。无论论剑还是团战都是非常实用的。

燕回朝阳

游民星空

  太白的解控技能,常常用来解控和脱离战场。但是使用后会清空所有剑意,CD30秒。

  推荐督脉:七杀。使用技能后在短时间内增加50%加速效果,不管是用来追杀还是逃脱,都是非常实用的。而且其加速效果,还能作用于太白的大轻功,让脱战的太白可以获得超快的飞行速度。

  以上就是太白团战一些关键的督脉选择,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所收获呢?如果你无论论剑还是团战都是用的一套技能的话,不妨试着换一下,说不准会有奇效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