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太白督脉搭配推荐及分析 太白团战督脉怎么搭配

2016-05-24 15:05: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星火琉璃 编辑:星火琉璃 

太白团战督脉选择

回风落雁

游民星空

  攻击范围较大,但是并没有压制能力,伤害也一般。作为破定技能,破定的能力还是可以的。

  推荐督脉:武曲。加快出招速度,用于快速AOE破定。

雨落云飞

游民星空

  该技能分为两段,第一段比较没用,第二段的破定能力和伤害比较高。但是雨落整套技能全部释放完,需求的时间较多。所以在团战中,我们要考虑的是如何快速打完整套雨落技能,造成伤害和范围破定。

  推荐督脉:武曲。加快二段出招速度,方便范围破定和对落单敌人进行【雨落→点穴→雨落】。

风雷一剑

游民星空

  太白团战关键技能之一。一般在论剑中我们都是选择武曲,为的就是在破定后可以有效的压制敌人。但是在团战中,太白的主要作用是团控,无痕的范围团控是非常厉害的。

  推荐督脉:破军。饮血刷新无痕,大大提高无痕的使用频率,在团战中压制对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