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分析 《天涯明月刀》太白玩家浅谈自身论剑

2016-05-18 15:14:53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一代名宿鲁代日 编辑:星火琉璃 

  好了,再说说面板爆炸这事,上面说了,太白力道洞察身法总计0.95外攻,确实很多很强势,我知道肯定有人要撕了,这么高加成还不快砍!接下来就是我要说的,请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帅的兄弟告诉我,谁的属性高,谁的技能面板高,爆炸的面板背后是极低的技能百分比,我差点没笑死,还被冤枉那么久。看看真武的归玄,看看奶妈的伞舞旋,再看看太白的雨落。这低百分比的痛只有太白自己知道。

  我知道依旧有人说为什么太白副本那么爆炸的输出,而到了论剑却像连续撸了三天三夜一样一蹶不振,我来分析一下。

  副本BOSS,全程霸体,木桩,脑残的集合,基本不用担心技能被打断,只要你190命中以上任何副本通吃无格挡,大多数太白成型后能轻松85以上的会心,基本上除了70本,不会心的次数是非常非常少的,也就是,在副本中太白实际上是全程以原本伤害的2倍或更多在输出!外加上风雷回风雨落的CD较短,对比之下神威丐帮奶妈甩2技能时间太白都是已经甩好几个回风雨落了,再加上所向披靡的剑履山河,太白给人一种副本杀手的感觉也不足为奇。

  来到论剑,嗯,对手可不是木桩+脑残,回风不能直接用,雨落打出二段难过登天,风雷没定力你敢用就是风雷一送,更重点的事,论剑你打在有定力的对手身上听到的是铛铛铛的响声,作为主堆外攻的太白首先就亏了,而论剑中就算你100会心面对现在全民杀菩提镇岳,会心触发次数又有几次呢?更别提耐受对会伤的削减,不能暴击,太白原本的攻击力就完全暴露了,极低的技能面板的劣势充分的“发挥”出来,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不暴击的雨落攻击力还比不上人家真武奶妈一个饮血命中的伤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