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分析 《天涯明月刀》太白玩家浅谈自身论剑

2016-05-18 15:14:53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一代名宿鲁代日 编辑:星火琉璃 

  太白论剑,最吃命中会心,这两个属性是太白论剑的命根子,而这两属性的相对,格挡韧劲,我们首先分析下这四种属性的来源。

游民星空

  首先砭石方面,没有大众化的金色会命和韧守不在讨论范围,我们对比下会命4和韧守4,一对之间差距不算很大,但是6个加起来就呵呵,6个会命4提供了8.64点会心和20.88点命中,而6个韧守4呢,12.36点韧劲和24.48点格挡,所以不用我多说,砭石上命中和会心已经处于劣势了。

  再来看看装备附魔方面,我们以9匠心的命中格挡讨论,以及作为紫色属性的青莲愚公,9匠心的命中目前主流是6.82,偶尔有7点多,格挡大多数以6.2为主,偶尔有7的,乍一看,命中领先格挡了。

  别急,再仔细分析下产出位置:

  无漏产出:主武器,暗器,戒指*2,头盔,手腕。

  盾拒产出:主武器,手镯,胖次,腰带,鞋子,上衣。

  乍一看,数量一样,命中加起来还稍微多一点,差距也不是很大啊,但是,恰恰不是很大,确实非常要命的!

  你要考虑到致命耐受以及实战中某些技能(比如某丐的喝酒)对格挡韧劲的加成,一个200命中的太白打任何200格挡的门派,下场有多惨,自己去想吧!

  再来看看青莲和愚公,这里估计一片玩家说,我们搞不起!但是进了剑荡64强的哪个搞不起?虽然这两属性产出数量确实感人啊,不过土豪总归有办法的不是么,废话多了,来对比下

  青莲7.8的会心提供,产出于项链,手镯,头盔。

  愚公4.6的韧劲提供,产出于衣服,裤子,腰带,戒指*2。

  来,吊大的告诉我,青莲有几个位置,愚公有几个位置!最终计算,青莲*3能提供23.4会心,愚公*5能提供23韧劲,23会心对上23韧劲有什么后果,大家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