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五毒PVP连招教学及各门派对战心得

2016-05-17 15:12: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星火琉璃 编辑:星火琉璃 

五毒对战各门派心得

游民星空

对战丐帮

  可以用飞雀的霸体效果来抵挡丐帮的追风踢,也可以使用爆魂决来当解控使用解除追风踢。打完一套输出后用隐身拖CD。

对阵天香

  利用飞雀预判最大距离的秒吊,爆魂决预判琴心三叠。同时要注意自己的解控CD,没有技能就用隐身。

对阵真武

  道声向前翻滚,回头狂蜂标记,利用寄生决+爆魂决骗出来离渊。没有离渊的真武,基本上可以随你打了。

对阵太白

  太白使用无痕的时候不要交解控,打完一套就走不要贪心。五连的时候逼太白解控,当太白是用了解控就没有剑意了。

对阵神威

  在神威霸体的时候尽量使用狂蜂,可以造成最高双倍的伤害。注意自己的解控,在没有解控和引爆寄生就隐身跑图拖CD。

对阵唐门

  一定要标记,标记,标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同时注意距离,不要拉的太远。寄生决一般情况下都会交自替身,跳跃可以骗内息。在开合的时候隐身逃跑或者用飞雀压制。

对阵五毒

  同门派,就看各自对于五毒的理解了。解控的时机和反打,如何骗对方解控这些,需要玩家多进行对战来自行把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