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神威无敌无我时机分析

2016-04-25 16:01:54 来源:52pk 作者:逍遥客栈 编辑:独孤非凡 

  在天刀中,神威无疑是一个以刚勐和强力着称的门派,他的十字枪和爆衣技都为玩家津津乐道。所谓沙包威和土豪威,只不过是玩家之间的笑谈。但论剑中确实有被人追着打的人威,和追着别人捅的神威巨大的区别,仿佛玩的不是同一款游戏。其实神威的定位很好理解,一个又肉又有输出的战士类职业,在残血时依旧拥有极高的爆发力和持续作战能力,缺点就是技能的黏着力不够,没有实打实的控制,在普遍操作过关,具有极强反打意识的高端局中没有很好的表现。

游民星空

  但神威给我们最深刻的印象,通常不在于其十字枪云龙五现等技能的爆炸伤害,而是他一次又一次在背水一战中,开启无敌无我恍若天神下凡,屡次完成不可能的反杀,刷新我们对于这个门派的认知。但背水一击并不是无敌,不会不死,神威在背水中能够越战越勇,靠的其实是他的解控,也是免控技的强力,也就是无敌无我这个技能。

  无敌无我:震飞所有周围目标,解除控制效果并免疫所有控制,持续5秒。

  光这个免疫控制5秒,就价值千金。在竞技格斗游戏中,霸体的价值可想而知,他是攻击的保障,是无视对方反控反手的筹码,是在背水一战中持续给自己回复霸气的咖啡伴侣。可以说没有背水的无敌无我还能继续输出,而没有无敌无我的背水一击则等同于咸鱼。一个犀利的神威会知道在什么时候开无敌无我,而什么时候要硬留着这个技能的CD到开了背水后再开。

  因为背水一击自带技能冷却时间减半的效果,所以在背水一击下开启的无敌无我既可以用于勐烈输出,也能让下一个无敌无我快速冷却。配合天龙扑月的强势突进加控制,才让背水一击后的神威不是苟延残喘,而是随时有反杀的可能。

  无敌无我这个技能,有时候也会遇到被迫要被动开启的时候,比如天香唐门,都会先手逼出神威这个唯一的解控技能,所以第一个无敌无我可以在对方硬控时交掉,而自身血量下半,就要考虑开始留技能了,因为很可能你交出无敌无我后,被一轮爆发逼出背水一击,没有解控的情况下,打不出输出,自然回复不了霸气,就等于断了续航。等背水一结束,这场论剑也就走远了。

  而一些不太稳定的强控,比如太白的无痕点穴,或者像真武离渊这些,我们最好能依靠自己的战斗经验或操作翻滚或天龙躲开,每躲开一个强控,就意味着胜率可以向上提升不少。

  神威的战斗,抢先手固然重要,有时候在面对较为犀利的对手,学会反手,学会算计也是必不可少的。毕竟三板斧打完之后,对手没死肯定是要反打的。掌握好交技能的时机,算好后续应该怎么打,玩什么门派都是如此。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