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刑天沧海怎么样 刑天沧海心法数据一览

2016-03-11 16:24:12 来源:天刀 作者:跳舞de板砖 编辑:八云猫车 

  天涯明月刀刑天沧海怎么样?刑天沧海心法是现在版本天涯明月刀中的顶级心法,来看看刑天沧海心法数据一览吧。

  刑天沧海心法还未出的时候!有不少玩家对这本心法的期待值时非常大的!那么这本心法的效果究竟如何呢?让我们来看看使用了一段时间刑天沧海的老司机来给我们一个答案吧。

  刑天沧海,原金心法,回炉重置成紫,丢到八十五 BOSS掉落。本以为这目前最顶级的副本出了个牛逼哄哄的心法。然而。

刑天的数据图:

游民星空

  刑天那五维渣渣的能让人眼泪喷出来,八重满属性就这德行。

  心法的定位只有 3和4号位 (我个人倾向丢到4号。点到突破到八就可以丢那养老了)

  那么带来的技能就是。

  9级的技能暴击增加4100的护盾(随暴击产生的伤害而增加)

  另一个技能是补满护盾的 CD是 2分钟

刑天技能:

  在暴击刷新的时候 是不断累积的,简单来说 就是会一直累积到刑天技能等级的上限。到了上限(如3700)后,持续30秒时间(这个时间内,暴击将不再增加护盾时间)

  这个情况非常适用于清理小怪较多的情况!因为瞬间就能打出高额的伤害并且把护盾充满!

  但是对于BOSS来说 (以以前测试劈山决时7000伤害480左右护盾为例)

  在打目前副本。比如80 81的时候。还能打出高额的输出。那么护盾还是有用的。

  但是对于目前 八十五来说。打出的伤害我简直是无法直视。又能叠加多少护盾呢?

  当然。作为T 和近战选手带一本丢在老4。以减轻奶妈的压力还是有一些作用的。

  我做过测试。 我现在是6级的技能。护盾是2900的上限

  一个劈山 7100的血 护盾大概是500左右。

  那么自己算算你需要多少护盾 需要打出多少伤害吧。

  在看看,八十五本你是否能开心的打出那样的伤害。(81本和80用不用这个起不到任何用处,毕竟随便打了)

  而且。“沧海”这个技能(在有护盾的时候。把护盾的恢复到上限)

  目前是无法在论剑与插旗里使用!

  那我要你有个卵用。

PK的情况

  就靠暴击出那个护盾,先不说现在各位韧劲都不低。再加上洪武经文 耐受点的也不差想打个暴击那是千难万难。

  而且即使打出来了,那转换额度令人无法想象的低。

副本的情况

  81 80 还是可以的。能瞬间堆出大量的DPS来充实你的护盾

  但是对于八十五来说(我感觉八十五大家的伤害都不是很高。主要是人多,一技能打BOSS身上都是几百的起)

  当然对于近战还是有很大的帮助,可以帮奶妈减轻压力!唉。老婆本都亏没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