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首做成就攻略 天涯明月刀首做成就怎么做

2015-07-11 12:29:22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八云猫车 

  在天刀的世界里,“首做成就”是给侠士们初次达玩法任务标的荣誉。“首做成就达成,抽取幸运好礼”活动在即,侠士们快跟随小刀一起快马加鞭,一起探索天刀的世界吧!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7月12日24:00

  完成指定首做成就,即可参与抽奖。 >> 前往查看详情 <<

游民星空

  如何查看已获首做?

  快捷键[I]或点击右下方主导航的[综合]—[荣誉榜],其中默认的就是首做列表。图标亮色为已完成首做,灰色为未完成。完成首做可获得修为、碎银、绑定点券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活动中,共有4组12个首做成就。那我们就来逐一详解吧!每完成一组都可获得抽奖机会,大侠们加油哦!

  第一组:难度指数 ★

游民星空

1、成长助力·门派打坐

  前提条件:等级达到28级

  步骤一:前往门派所在地找各门派修行导师(PS:头上写着“修行”两字的NPC)

  步骤二:与该修行导师对话后,计时条亮起,便可开启门派打坐,达成首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 成长助力·身份日常

  前提条件:等级达到31级

  步骤一:在屏幕左中部的玩法任务指示栏处会出现行会日常任务,需在相应接引人(杭州:1655,818),(开封:2365,1297)处接取。

  步骤二:身份日常分为押镖、缉拿、钱王三种,每日随机出现,完成文字提示的内容,达成首做!

  注:需组队完成

游民星空

3、 能力助力·经脉修炼

  前提条件:等级达到16级且完成杭州相应主线任务

  步骤一:NPC燕南飞会帮你打通经脉,自动弹出经脉页面

  步骤二:点亮任意穴位即可,达成首做!(实际上丹田会被默认点亮)

  将鼠标放在某穴位,即会显示冲穴到下一层需要的条件和属性提升,红色为条件未达成,白色为已达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