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心法怎么潜修 天涯明月刀心法潜修数据

2015-07-07 09:56: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knx2012(包子) 编辑:八云猫车 

  在3测的时候,天涯明月刀的心法的潜修是一个土豪的专利,这测心法潜修做了相对的调整。今天为大家带来心法潜修的极限测试。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在3测的时候,心法的潜修是一个土豪的专利,这测心法潜修做了相对的调整。

  由于市场缺货的原因,包子怂怂的用便宜的青鸟进行了潜修的测试。

  整个过程一共买了4000多张青鸟残页。

  虽然没花多少钱,但是测试数据很不容易。

游民星空

  1. 心法潜修一共能增加5项心法的能力:力道,气劲,根骨,洞察,身法。

  2. 潜修值从你吃掉的第二本同样的心法开始算起,每吃掉一本同样的心法,增加一些潜修值。

  绿色心法:每吃一本增加20点潜修。 (使用10个绿色心法残页合成。)

  蓝色心法:每吃一本增加100点潜修。 (使用20个蓝色心法残页合成。)

  紫色心法:每吃一本增加500点潜修。 (使用50个紫色心法残页合成。)

  3. 心法潜修的等级目前并没有确认上限,因为这次的测试有限,目前仅仅知道心法潜修最高等级超过20级,对比3测的上限20级,这测潜修上限有调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