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身份怎么选 天涯明月刀选择什么身份好

2015-07-02 15:05: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yoxuan 编辑:八云猫车 

  不限号开始了,根据个人体会给出一个各个身份的收入情况,给入坑的朋友一个选择身份的指引。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游民星空

杀手:

  这个应该是最挣钱的职业,如果玩的好的话大概有150J吧.还记得30多级的时候有人刚接了一个单,挣了5J,当时作为一个身上只有10Y的人,觉得我勒个去,这个身份好挣钱啊,由于我当时已经花10J转成了镖师,再转的话要50J,所以并没有进入杀手界。身边好多朋友都去转玩了杀手,但是进入了杀手界却发现4星单子,真的是难抢。

  而且现在加入了工作室用挂秒单,每天江湖上对于杀手这个身份的吐槽,真的是数不胜数,玻璃心的朋友最好还是远离。所以想玩这个身份的朋友,如果你能满足于多数3星,偶尔接到4星单子的话,那就可以选择杀手。

  PS:杀手的衣服真是帅。

游侠:

  这个身份也是很挣钱的,然而却有点看脸,如果出了很多劫匪,也是日进斗金。但是如果挖出的都是什么药材,还是找个角落去哭一会吧。

  另外由于杀人夺宝的情况始终存在,所以挖宝的时候还是要注意远离人群,并看看有没有高功力的人跟踪,根据朋友的说法,在大吉或者大凶下雨的时候收益最高。

镖师:

  我就是这个身份,觉得这个职业还是可以赚钱的,如果每天15镖,出2-3次红货,能保证100J左右的收入。当然有押镖自然就有劫镖,在50级开始的劫镖大潮中,镖师也是越来越少,当然高功力队伍的收益还是可以保证,但是在外面混迟早是要还的,并没有不被劫镖的队伍,也没有永远可以劫镖成功的队伍。

捕快:

  这个身份和镖师一样是一个为人民服务的身份。镖师是镖额的15%,这个是额外的40%的箱子,所以说如果你箱子开出的都是什么锻铁,锦缎的话,并不是很赚钱。

  当然有朋友说70级以后你可以进监狱去给别人减刑,漫天要价,但是到70级以后要快2个月了吧,中枪。

游民星空

文士:

  这个确实是一个赚钱起来很容易的身份,真的是挂挂机就把钱挣了。但是玩这个身份,需要良好的耐心,因为有些图的作画条件实在是苛刻,你需要时刻关注天气,时辰,在准确的时间到达准确的地点去把图做出来。

  如果你能快速的做出雷峰夕照,血衣楼禁地这类图些话,那么朋友,你赚钱的时候就来了.这个身份是那种一步慢步步慢的情况,所以说如果你能快速到达6级,那么每天1000张雷锋夕照,每张现在市价代工20Y,加上活力代工别的画,收入多少我就不谈了.还可以自己做了善本拿去拍卖行卖,都是很挣钱的。

乐伶:

  俗称接头卖艺,实在是找不到挣钱的方法,当然你说易容丹,背包可以挣钱.那么就算一个吧。

  在写完这篇的时候才知道乐伶也可以画画的,所以赚钱就和文士一样了。但是请不要挣钱不多就低估了乐怜的能力,余音的爆发,各个曲子的buff,和后期的群疗,让乐伶在各个身份活动中都很受欢迎。

猎户:

  这个是当前所有身份最赚钱的,当然前提你得是时间战士。我朋友现在每天下班回来射猪从7点到12点,每天收入在400-500左右,脸好(出蓝色石头)更多。

最后,当倒爷

  新区应该有一部分东西是很有商机的,毕竟这游戏的基本规律放在这里。

  游戏都是这样,你如果不想花钱又想玩的好,那么你只能投入时间,你如果说镖师的每天15镖太耗时间,那么杀手的每天蹲榜,捕快的5连缉拿,游侠的每天30铲都是很耗时间的。所以说如果你觉得投钱更轻松的话,这个贴子对你其实并没什么大用。

  最后如果有5人一起入坑的话,小队最好的身份选择是游侠-捕快-文士-乐伶-镖师.满足每个身份活动的条件,并且文士乐伶双buff,使得PVE,PVP都会更轻松一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