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挑战郡王府怎么打 60挑战郡王府小技巧

2015-06-26 17:43: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八云猫车 

  一篇算是小福利的文章了,给大家介绍了60级挑战副本老1的要点以及老2的BUG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随着不少人都到达60级,新的挑战郡王府副本也已经进入了开荒的阶段。不过这个副本可以说是当前版本最难的一个副本了,不少人在这里都是灭的死去活来,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比较简单的老1和老2的打法。

怪物猎人OL

老一剑锋正常攻略要点:

  1.开BOSS之后,谁的仇恨谁拉着转圈跑;

  2.剑锋发定力飞燕的时候,集体上去破定力(白刃心法的技能不错,不过需要杀意500,注意使用);

  3.剑锋发怒气飞燕的时候,开无敌阵抵挡伤害;(一般能开2次无敌阵)

  注意看提示,屏幕会有提示是怒气飞燕还是定力飞燕;尽量根据提示避免剑锋的怒气爆满;

  基本掌握好这三个就能安全无压力通过了,注意无敌阵只用来抵挡怒气飞燕。

老二BUG点:

  老二召唤出来的小兵和他有一定距离的时候就会小时,利用这个方法我们就能卡住小兵;

  当BOSS召唤小怪的时候,DPS别打小怪,天香奶自己一小口,小兵就会被拉住仇恨,天香就拉着往左上角走,其余的人拉着BOSS往右下角走,当有了一定的距离后,小兵就会消失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