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怎么赚钱 天涯明月刀身份玩法全面解析

2015-06-10 11:54: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天涯明月刀》怎么赚钱?天刀中身份玩法是一个非常核心的存在,不仅在我们的日常玩法中出现,在PVE以及PVP当中都会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本文主要是针对新人玩家,告诉大家目前天涯明月刀的一些身份玩法对应的身份都是哪些,并且我们通过这些玩法可以获得什么,以便新手们选择自己合适的身份。

天涯明月刀怎么赚钱

身份赚钱方法

  答题(每日2次,没有身份限制):获得绑金、修为、绑定点卷,礼包(可以开药,材料什么的,具体看人品)等等。该玩法最好每天完成,并不能积累。答题器

  缉拿(捕快专属,每日2轮,每轮5次):必须捕快带队,完成后不仅可以获得礼盒,还可以增加帮派行动力。

  暗杀(杀手专属,每日10单):分为悬赏令和暗杀令,分别对应暗杀玩家和NPC。1-2星任务获得绑金,3-4星获得绑金外有机会获得洛阳铲(卖钱的)。想要钱多帮派活跃度高每日必须完成10单,如果杀手被击杀则任务失败,如果不想就当没这回事吧。

  挖宝(游侠专属,挖宝消耗活力):得到做装备的材料,砭石、心法残叶、玄机镜(挖莲花),剑囊。

  打猎(猎户专属):可以捕捉宠物,打猎获取装备材料,注意猎物是会咬人的。

  画画(文士专属):首次收藏作品给永久属性药,之后再吃可以堆修为,后期强大职业,可代工。

  押镖(镖师专属):需要镖师带队,完成可获得金钱。

  四海镖(镖师专属):每周六、日会有2个盟会开启,盟会组织npc拉镖,自己盟会护镖或者去其他盟劫镖。增加资金和玉石(被劫则对方帮派增加资金玉石),帝王州和水龙吟同一天开,寒江城和万里杀同一天开。资金和玉石可开帮派建设,经武宏文(这个是加永久属性的,必须慎重,每个帮最好最多选3个属性升级,其他游学,此项必须同盟,几个帮分开点互相游学),追杀令(同盟会内部开追杀令消耗更高)。

  天下镖(镖师队长,上测是60级以上才能参加,这测还不知道):中级镖补货1个镖旗=6金40银,不绑金,每周1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