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新赛季排位冲分船只推荐 排位冷门上分船只介绍

2017-03-16 16:48:56 来源:多玩 作者:老喵 编辑:苍梧君 

塞班:制空流尚能一战

游民星空

  我的塞班是制空流的,全部技能都为制空准备,这让制空权301的作战能力大幅度提升。

  但是塞班的核心问题是机组数量。塞班的机组总归只有4组,面对飞龙6组飞机,你在视野上还是没有优势,我打过北区前几名的飞龙,对方看见我是301,第一时间就已经放弃了轰炸机的输出,两组煎包丢出炸弹然后开始执行侦查,我战斗机速度追不上,而机组又只有三组战斗机,在侦查上落于下风,自家缺少视野。导致了我心服口服的一场失败,剩下的情况塞班的应战能力还是可以接受的,301完全能够限制220的塞班,偷鸡这种咸鱼船完全没看见过,312飞龙的输出可以被无视而且扫射得当也不落下风,301一般拿下制空,基本等于视野全控,而单组的大煎包不仅有千磅炸弹,自动投弹的精度有又极高、扔战列1-2w+2-3个火,扔驱逐5000-1w伤害优秀,而且操作量少,确实不错,但是一定要有制空权。总的来说,航母玩起来,很累。

  这些船是我排位中用的最多的几艘,至于其他几艘船,场次都不足8场,没有什么讨论价值,也不再赘述,未来我将会用视频来呈现各个船的玩法,以及各种地图的简析和攻略,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哦~祝大家排位顺利!尽早晋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