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新赛季排位冲分船只推荐 排位冷门上分船只介绍

2017-03-16 16:48:56 来源:多玩 作者:老喵 编辑:苍梧君 

意料之外:闪电

游民星空

  闪电其实很不错的,就算现在我也支持,但是唯一的问题是,你究竟当巡洋舰,还是当驱逐?

  当巡洋打输出,你会离开主战场,虽然输出不俗,但是排位战不是一个有时间让你输出的地方,以牺牲时间换来的输出很可能会让自己的伤害足够致命之前对手就已经分数获胜。当做驱逐,你的烟幕时间一般,速度虽快但是转向较差,炮勉强跟得上转速,但是转向上的问题导致了你在转头的时候很可能被一轮重伤,在这种双方后方支援都不弱的情况下,你被重伤就等于要出事。然后残废的你又只能远程输出了,回到情况1,GG。这船欺负新手不错,但是排位打到高级···显然是有些力不从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