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新赛季排位冲分船只推荐 排位冷门上分船只介绍

2017-03-16 16:48:56 来源:多玩 作者:老喵 编辑:苍梧君 

中规中矩的西姆斯

游民星空

  西姆斯的胜率在我的预想范围内,这艘船的特点是:经验高,火炮反应快速,船体灵活,烟好。

  这艘船的机动大家都不需要多说,7级的综合机动性不会有比她更好的船,同时极高的经验加成对于保星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而且7级狗斗的情况下,西姆斯的炮塔转速给了他先手的机会,投射优秀,对抗驱逐有着不错的效果,烟雾时间非常长,很适合帮助战列舰。

  缺点是隐蔽略差,白露有较大的空间进行转向调整等机动作业,西姆斯自己也容易被对手先手攻击,但是机动力还是可以让西姆斯较为从容的离开战场。另外就是西姆斯的鱼雷伤害太低,并且速度过慢,这让西姆斯的对战列舰输出能力很弱,而这个赛季,尤其是7级船,驱逐舰的输出不可小觑,西姆斯如果不能造成足够的输出,就必须对鱼雷进行预警,做好这些才能保护自家的战列舰,这艘船的机动和火力适合新人使用,也是个保星神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