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0515版测试服德驱与日驱展示

2016-11-24 16:59:10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舰世界0515版测试服德驱与日驱展示,测试服里做出了哪些改动呢?德驱以及日驱又将是什么样子,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测试服简介:

  1、0.5.15版本里,白毛把模式选择里加入了训练房;日驱和德驱出现在科技树里(这次测试只有科技树但是没有给日驱和德驱)。

  2、吹雪变为6级船,且没有有三个炮台的船体,二号炮塔变为防空炮。

  3、与之前答疑相同,新舰长技能暂未实装。

  4、战役并非所想的历史战役(估计大多数人都是这样想的),只有一些要你在标准任务里完成的任务,一次可以接受和完成三个,奖励有硬币、信号旗(战役任务没有翻译所以没法做,所以只知道奖励有这些)

  5、关于动态分舰队并不是很好,第一次加载的时候,就出现很多(乱组)的分舰队,可以开启(或关闭)接受分舰队的邀请。

  6、最后,测试服的服务器和上次一样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