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巡洋舰蒙大拿使用方法 巡洋舰蒙大拿打法思路介绍

2016-06-29 18:04:09 来源:官网 作者:AetherPower 编辑:苍梧君 

  战舰世界巡洋舰蒙大拿使用方法,巡洋舰蒙大拿打法思路介绍,喜欢这艘战舰的小伙伴们,一起跟着大佬们学习一下吧!

  说到美系高级战列舰,自从上古时期科罗拉多被增强到能玩后,叫苦的玩家就只有北卡、鸭滑、蒙大拿的玩家了。这三艘船各有各的坑点:北卡高抛慢速散弹,鸭滑太脆,大拿拿着鸭滑炮轰不过对面大和众生品等460。不管怎么说,从8级开始,美日战列舰的玩法一下子就变了。要发挥出美战的优势部分,北卡的事情还算好解决,毕竟头硬,凑近了顶上去就好,有高抛弹和神奇的装甲区加成呢。鸭滑望着隔壁出云,表示不敢喊坑了,不过从这里是一个非常大的分界点:如何利用好自身的机动优势、转炮速度优势、防空优势,弥补相比日系船的散布劣势(以及10级的穿深劣势),船头脆皮的劣势呢?答案呼之欲出:隐蔽。

游民星空

  隐蔽冲锋,只在必要的时候开火现身的战列舰玩法,究竟是谁发明的已经无从考证了。在我眼里,这无疑是鸭滑和蒙大拿的极佳打法。鸭滑和蒙大拿各项数据非常相似,基本上蒙大拿就是个机动略差,火力多33%的大号鸭滑。以下内容均以蒙大拿举例,不再赘述。

个人使用的配件和船长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破隐一击流的蒙大拿在理想状况下,猎物就是对面缺乏警惕的巡洋舰。水面13.4公里的停火发现距离对于一个12管战列舰来说是很恐怖的。真的被这个距离的隐蔽蒙大拿破隐一击,反应时间只有7秒出头,就算看到第一时间打舵也不太可能完全规避。而这个理想状况中最重要的是视野。摆角度的船终归不能对着空气摆,开火也不能对着空气开,打破隐一击的先发优势有时候是毁灭性的,就算没有特别明显的杀伤,视野劣势的一方还击也需要转炮瞄准的等待,被动的一方难以对有所准备的视野优势方造成更大的伤害,简单说就是视野优势往往能转变为换血优势。

  组队带炮驱和高射速雷达巡洋舰帮你抓对面的驱逐显然是极佳选择,尤其是占点图,3人上前占点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蒙大拿跟在驱逐后面阴对面试图掩护驱逐的巡洋舰来一轮,就算不死也往往有可怕的杀伤力,导致对面巡洋舰怂很久,变相也能让驱逐在占点肉搏中占据优势。更何况蒙大拿的转炮速度和12管投射量,10公里左右打10级的几个大号驱逐舰,就算完全过穿的杀伤力也不能忽略。所以每隔一段时间摆好姿势选定一个对面姿势理想的人打一轮破隐一击,20秒扭动拖刀,10秒灭点寻找下一个猎物,这基本上就是破隐一击蒙大拿的理想玩法了。

  听起来很美是不是?蒙大拿的投射量,在中近距离,无论对面巡洋舰是什么角度都会有非常大的伤害。而且对于对面的战列舰也不能说就完全废了,角度好的时候轰上去几个装甲区是完全可以的,角度不好究竟是打建筑的半伤还是切HE就见仁见智了,这取决于交火目标,距离,以及角度有多么不好。对于我个人来说是迅速切HE拖刀边跑边烧的情况最多,毕竟我怂……

  嗯,还有一点,大家要相信蒙大拿的转舵和加速能力,16+公里扭着躲战列炮弹是完全可能的,突然发现dd近身也不要特别慌,很多时候扭起来可能只吃一两发的……

游民星空

  走位问题,这个很多时候取决于出生位置。蒙大拿虽然是战列舰中机动好的,但也没好到横跨地图追上另一边的队友。一般来说我是喜欢去地图中间,观察并跟随对面大部队的位置的。对于一个转炮快还能时常灭点的战列舰来说,视野中缺乏警惕的横走目标越多越好,被集火的担忧并不是特别大。这个玩法毕竟核心就是视野导致换血优势,能输出才是王道。

  基本玩法其实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大家要慢慢体验。每个玩法都不可能是无敌的,这个玩法有什么被克制地方吗?就我经验来看,天敌其实很多的。最常见的打的非常不舒服的敌人是……

  1、    组队大和+视野船。460众生平等炮就是不讲道理,你难以灭点甚至根本没有机会掉头拖刀,跟大和换血完全处于劣势,这种情况下叫你的队友去干掉对面开视野的船也有点勉为其难,一般只能寄希望于大家能齐心协力给大和上dot让大和有一定危机感而撤退。

  2、会玩的驱逐。这种情况在单野的时候更多见,你还没到能造成准确毁灭伤害巡洋的距离就已经被亮了,然而队友并不肯帮你打对面你的驱逐。没人帮你的情况下,3种驱逐其实都很克制蒙大拿,只不过方式不太一样。日系和美系可以抓你水战的空隙凑到非常近的地方一波雷死,如果你全程非常警惕可能只吃个两三发,不过实际玩起来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而且战场上摆角度,躲山之类的情况也不能完全忽略,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吃了巨大伤害。苏联驱逐是一种另类的恶心法:哈巴罗夫斯克13公里洗战列舰,蒙大拿是很难还手--实在是太快了,没法追,拖刀跑不过,打又很难打到。这玩意说实话给人心理上的压力要比实际伤害大,但是谁希望总有个船给你上dot呢,尤其是身上带火还有隐蔽惩罚,对破隐一击玩法是个非常大的不利因素。

  3、航母。纸面上蒙大拿的防空在防空插件、技能的作用下数值已经突破仪表,但实际上有航母是个不利因素,尤其是如果对面航母制空的话,对破隐一击玩法是个坏消息:蒙大拿全隐蔽状态空中发现距离12.5公里,然而防空炮最外圈只能够到7.5公里,也就是说这飞机挂在你防空圈5公里外的地方亮着你你也是没辙,总不能追飞机吧……默认情况下航母并不会优先投美战,不过既然这玩法要凑上去掩护dd,那在航母局其实也是很容易成为醒目的航母靶子的,这时候对面巡洋再配合着给你上两轮dot,想跑已经晚了。

  破隐一击欺负巡洋只是利用好游戏的机制,那总会有成为机制不利一方的局面,碰上这些情况,只能说该怂还是得怂,毕竟咱没本钱跟对面硬碰硬。最后上几个战绩图给大家点信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新打出来的破个人记录局,对面各种完美横走,16装甲区4000裸经验……虽然最后被乱七八糟的炮驱洗死,但是这波不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刚开局的情况,请注意小地图上我已经冲锋在第一线,对面得梅因显然没有做好心理准备,而且得梅因被秒之后我又灭点,可见那是唯一一艘当初能亮我的船。我这么一灭点,是继续保持这个姿势等着阴下一个,还是左转摆拖刀姿势去支援A点就很自由了,对面就算有看我角度合适的船也往往因为我灭点而来不及对我进行有效打击,最糟的情况是炮转过来我刚好灭点只能空打浪费输出机会。(当然,这是理论上的极佳情况,实际上是我接连被飞机和驱逐亮,自己没耐心了只好放弃隐蔽自由开火,卖一轮肚子转拖刀)恩,还有就是……玩战列舰其实玩出大数字还是很有满足感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