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藏王优劣势分析 藏王技能配件及打法介绍

2016-06-08 14:46:58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苍梧君 

  战舰世界藏王优劣势分析,藏王技能配件及打法介绍,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这艘巡洋舰的详细攻略,它并没有变弱,依旧强势。

  随着版本不断更新,很多人感慨藏王的地位越发不如从前。曾经“电磁炮”的称号已经易主莫斯科,抓驱逐又没有得梅因雷达的威慑力,防空也是全面落后于其他三系巡洋舰,真是有种昔日风光不在的感觉。 然而,我们好几千万银币练出来的船岂能就这样认输?(中途岛:那你们抛弃我怎么就这么果断呢?)只要把握对自己的定位,藏王依然是一艘非常强势的船!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来分析下藏王的优势与劣势

  优势

  1、 小电磁炮:尽管不如莫斯科,但是不能否认藏王的弹道确实很棒。

游民星空

  2、极佳的隐蔽:最低可以压到9.7km的点亮距离,有着很大的隐身炮区间。

游民星空

  3、高伤高速鱼雷:比起兴登堡那祖传6km雷,藏王的鱼雷真是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游民星空

  4、点火率奇高:一轮1火不是梦,烧到敌人脑袋发懵。

游民星空

  劣势

  1、射速慢:13.7秒一轮甚是煎熬。

  2、炮塔转速慢:R巡全线如此,痛苦的颈椎病。

游民星空

  3、没雷达:DD一个烟或是卡隐蔽会让藏王十分尴尬。

  所谓扬长避短,就是发挥好自己的长处,不擅长的事让那些更合适的船完成。也就是说,要根据实际阵容来选择自己应该做的事。比如友军CA是得梅因,那么就可以选择远程洗洗洗,看准得梅因想冲的时机跟上,确保你可以更好地利用他的雷达;如果友军CA是个莫斯科,那么你就要适当上前一些,赶走敌方DD,协助己方DD占领。

游民星空
(仅仅两门炮就能打出近4000伤。另外抓驱逐的时候不要贪炮,容易吃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