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美系各航母飞机搭配推荐 美系航母飞机配置心得

2016-05-31 18:03:26 来源:TGBUS 作者:wudiwudi1205 编辑:苍梧君 

  战舰世界美系各航母飞机搭配推荐,美系航母飞机配置心得分享,小伙伴们一起来看看美系航母应该用怎么样的飞机配置吧!

  最近的七万全局相信各位都陆陆续续的拿到手了,如何利用全局达到最大利益化,就是本文所探讨的。

  需要提前说明的是:鉴于五级前的船只经验除开CV外,都相对较少,白板期很方便渡过,所以此处按下不表。

  提前说明:

  红字部分是推荐全局点出的配件;

  绿字部分是可以用半完全体慢慢打出来甚至跳过的配件。

  一般来说,一切提升机库的配件——船体优先度最高,其次是舰攻和攻击配的1000磅煎包,舰战更多起到的是弃子作用,消灭对面大队攻击机的有效攻击手段是BZ,狗斗更多的是拉扯到防空圈上进行,所以优先度较低。

4级 兰利

游民星空

  舰战提速方便BZ,船体提升提高备用机库;

  舰攻和煎包加血在低级房低防空的环境下意义不大,可以直接考虑跳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